三提三争 就业在行动丨山东省重点项目企业为退役军人举行入职仪式 彰显崇军情怀

2023-03-16 18:12: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曲林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兆滨 淄博报道

  3月16日上午,山东旭正新材料有限公司专门在淄博市金融中心大厦举行退役军人入职仪式。淄博市退役军人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丁兆忠,桓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斌出席活动并讲话,15名新入职的退役军人参加活动。

  今年2月6日,桓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桓台县人社局、桓台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200余名退役军人来到现场,听取商贸商超、金融保险、餐饮娱乐、文化旅游、交通物流、工业企业等市场主体现场介绍,90余名退役军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与山东旭正新材料有限公司达成意向的20多名退役军人,经过进一步面试、培训和筛查后,共有15名退役军人正式入职。

  据了解,山东旭正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聚酯多元醇、聚氨酯弹性体(TPU、CPU)、聚醚多元醇、甲苯二异氰酸酯(TDI)、二苯基甲烷二异氰酸酯(MDI)的研发及销售。公司年产16万吨聚氨酯项目总投资5.1亿元,规划占地面积100亩,总建筑面积约2.5万平方米,先后获批淄博市2021年市重大项目、2022年山东省重点项目。一期项目今年7月份试生产,预计实现年销售收入15.6亿元、年利润总额1.2亿元、税收75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200个。

初审编辑:李兆滨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