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公安分局召开全区公安工作会议

2016-03-09 20:35:00    作者:边增雨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周村公安分局召开全区公安工作会议  

  大众网淄博3月9日讯(记者 边增雨 通讯员 赵磊)3月8日上午,淄博市公安局周村分局在六楼会议室召开全区公安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15年工作,表彰先进,激励斗志,分析形势,研究部署今年工作任务。周村区委副书记刘伟,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阚金智,副区长王星出席会议,分局其他党委委员及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受表彰民警、机关民警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基层所队值班民警通过电视电话会议系统同步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此次会议对2015年度公安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集中表彰,周村区委副书记刘伟代表区委、区政府作了重要讲话。刘伟充分肯定了2015年公安工作,指出,过去的一年,区公安分局坚持创新发展,扎实推进社区云警务,维护社会稳定;坚持除恶务尽,保持了对各类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和凌厉攻势。去年,在全省县级公安机关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中取得第37名的好成绩,在市对区县群众满意度测评中“社会治安”得分全区第一,在全区政风行风评议中获得行政执法类第一名。

  周村公安分局局长张国华代表分局党委全面总结了2015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客观分析了当前社会治安形势和队伍建设方面的短板问题,对全面做好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2016年,要把“六型警务”的理念、内容、措施更好地贯穿于各项公安工作中,重点实现维护社会稳定能力、打击破案能力、立体化治安防控建设、深化社区云警务、基层基础工作以及服务发展,服务群众,实现满意度的新突破。

  会议指出,要坚持抓党建带队伍总体思路,全面加强公安队伍建设,坚持思想育警、素质强警、机制励警、法纪律警、从优待警,营造实干奉献、团结担当的工作氛围。弘扬领导带头、以上率下的优良作风;弘扬善于学习、勇争一流的优良作风;弘扬团结和谐、昂扬向上的优良作风;弘扬实干苦干、狠抓落实的优良作风;弘扬奋进创优、勇于担当的优良作风。

  最后,高明伟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一是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突破点,确保2016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二要狠抓落实执行。对部署的重点工作,必须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必须做到跟踪督导,有部署、有检查、有落实、有考核,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 三要抓好全国“两会”保卫。四要抓好队伍管理。严格各项严规铁纪的执行,坚决防止队伍发生问题。要关心爱护民警,从工作上、生活上体贴民警,让民警感受到公安大家庭的温暖。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刘颖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