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警方开展“严打整治百日行动”

2016-03-03 20:43:00    作者:边增雨   来源:大众网淄博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为做好全国“两会”安保工作,根据全省公安机关“严打整治百日行动”的总体部署,淄博市公安局周村分局从3月2日8时至3月3日8时,在全区开展了“严打整治百日行动”集中清查、设卡盘查集中行动。

  大众网淄博3月3日讯(记者 边增雨 通讯员 李新闻)为做好全国“两会”安保工作,根据全省公安机关“严打整治百日行动”的总体部署,淄博市公安局周村分局从3月2日8时至3月3日8时,在全区开展了“严打整治百日行动”集中清查、设卡盘查集中行动。

  3月2日8时至3日8时,周村公安分局以各派出所为主要力量,对车站、出租房屋、建筑工地以及旅馆、饭店、洗浴、网吧、公共娱乐等场所和部位重点进行了清查,并对二手手机市场、金银首饰加工、典当、机动车交易、废品收购等行业进行了全面检查。同时,为严防重大火灾事故的发生,更把高层建筑、地下工程和易燃易爆单位,以及城中村、城乡结合部、人员密集区、工程施工现场、“三合一”建筑、“九小场所”等作为重中之重,进行了重点排查。

  2日上午,刑侦大队将被周村区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决定逮捕的被告人李某(男,31岁)抓获,李某因盗窃、阻碍执行公务多次受过打击处理。经侦大队在河南清丰警方协助下,将涉嫌合同诈骗的在逃犯罪嫌疑人李某(男,41岁)抓获。直属大队在广西北海警方的协助下,将涉嫌污染环境的在逃犯罪嫌疑人芦某(男,49岁)抓获。南郊派出所将吸毒人员聂某(男,39岁)抓获并依法行政拘留。截至到3日8时,共行政拘留1人,逮捕1人,抓获在逃犯罪嫌疑人2人,发现安全隐患40处,下达隐患通知书26份,审查可疑人员38人。

  3月2日19时至21时,周村分局抽调机关民警、协警、保安队员400余人,在城区及城郊结合部主要交通要道上分设卡点部署开展集中统一行动,集中时间、集中警力盘查可疑车辆、可疑人员。行动期间,盘查汽车278辆,摩托车94辆,电动车145辆,登记未打码电动车11辆。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