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好东道主 提升软实力

2013-09-24 15:06:00    作者:   来源:淄博日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9月23日下午,第十届中国艺术节淄博市执委会工作会议在齐盛国际宾馆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景颜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充分发挥执委会职能作用,切实抓好重点筹办任务的督导落实,为举办一届更具特色、更加成功的艺术盛会做出应有贡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利民主持会议,副市长张庆盈出席会议。

  徐景颜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市“十艺节”筹备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承办“十艺节”是省委、省政府对我市的信任,更是展示淄博城市形象、扩大淄博对外交流合作、提升城市文化软实力的重要机遇。当前,“十艺节”开幕已进入倒计时,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更深入、更扎实、更细致地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向省委省政府、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徐景颜强调,要充分发挥执委会指导协调、督促检查的职能作用,坚持统筹兼顾、突出重点、把握关键,确保各项筹备工作有序、高效推进。要进一步完善提升场馆设施和配套服务,打磨提高参演艺术作品质量,努力夺取承办和参演“两块金牌”。要进一步提高服务保障水平,细致周到地做好来宾接待、志愿者服务、观众组织、安全保卫等工作,确保各项展演活动顺利进行。要深入推进环境综合整治,加大社会宣传力度,引导广大市民增强“东道主”意识,充分展示齐文化“开放、包容”的优良传统和淄博人民热情好客的良好风貌。要以承办“十艺节”为契机,积极探索文化改革发展的新思路,不断增强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活力。

  徐景颜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承办“十艺节”作为当前一项阶段性的重点任务,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狠抓责任落实,加强协调配合,确保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郭利民在主持会议时要求,执委会各成员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健全完善工作机制,突出抓好重点环节和微小细节,确保圆满完成“十艺节”承办和参演任务。

  会上,“十艺节”淄博市执委会办公室汇报了我市前段筹备工作情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颖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