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景区让你乐享亲子游

2016-07-27 16:52:00    作者:黄莹   来源:银川晚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上海庙;亲子游;乐享;黄河;当代美术馆
[提要]暑假撒欢,不在乎去哪,而在乎与谁一起。也能给宝贝一个不一样的假期,景区设有儿童游泳区,让孩子学习游泳;水上滑梯让孩子体验水上运动。看看黄河边的美景,再通过多角度感受西夏文化,这是一个有美食、美景、文化的愉快之旅,放假就来黄河横城感受吧。

  暑假撒欢,不在乎去哪,而在乎与谁一起。实在因为工作繁忙而没有太多时间陪孩子的爸爸妈妈,可以考虑在某个阳光明媚的周末,带着孩子在宁夏周边走一走,和孩子一起水中游戏、观看历史、欣赏艺术,让他们卸下书包放松心情。也许,孩子们需要的就只是这份陪伴。

  华夏河图银川艺术小镇感知艺术魅力

  炎炎夏日,清风徐来,碧波荡漾,在美丽的华夏河图,一幅夏日盛景令人赏心悦目,而银川当代美术馆就坐落在这块美丽的土地上,浓郁的艺术氛围将这里包围,四周环绕的湿地公园更是为这里送去一缕清凉。孩子们可以和爸爸妈妈一起参与生命复苏活动、野外自立生存体验(搭帐篷)、体验禾乐不为定食餐、美术馆美学体验、亲子定制游戏等,充分感知艺术的魅力。更有银川国际动漫艺术展“非常上瘾——日常生活美学的再延伸”登陆银川当代美术馆,本次展览共展出41位国内外艺术家创作的动漫艺术作品,共享艺术之好。

  水洞沟了解古人类历史

  水洞沟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是中国最早发掘的旧石器文化遗址,也是中西方文化交流的历史见证地。一块原始先民的驻足地,一处珍贵的明代长城军事防御体系文化遗产,一个重要的科研和科普基地,一方风景独特的旅游圣地。水洞沟实现了从3万年到5百年,从史前遗址到边塞文化,从土林景观到高峡平湖,从大漠边关到江南秀色的穿越。它的古朴、宁静、悠远、明朗值得我们时时回味。

  檀溪谷在水中清凉一夏

  天气这么热,当然要通过玩水来降降温了。而作为大型且专业的水上乐园,檀溪谷欢乐水世界则可以满足你玩水的需求。这里以“温泉水”文化为核心,涵盖14大水上项目,满足各类游客亲水体验。孩子总是对水有着一种莫名的喜爱,而暑假马上就要到了,不妨带着孩子来一次完美的水上亲子游吧。

  你可以带孩子戏水、玩闹,完全沉浸在欢乐的海洋里,肆意玩耍。疯狂大喇叭、冲天回旋滑梯、神奇水寨、滑板冲浪池等西北地区最炫酷的设备,带你欢乐带你飞。

  火石寨去森林公园探秘

  火石寨地处中国的西部边陲、在宁夏的南部山区、在西吉县城以北十五公里,她是以独特的丹霞地貌、碧绿的天然次生林和美丽的传说为一体的火石寨国家森林公园和国家地质公园,是黄土高原上的又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如果你踏上这块神奇的土地,你一定会被她壮美的景色所吸引,你一定会驻足留恋、痴迷忘返。此外,在炎热的夏季,这里还是一处绝佳的避暑胜地。

  布龙湖乐享天然温泉

  布龙湖是一家人假期出游的首选之地,这里对于亲子游再合适不过。你可以带着老人泡泡这里的天然温泉,品尝蒙古族美食,看篝火晚会。也能给宝贝一个不一样的假期,景区设有儿童游泳区,让孩子学习游泳;水上滑梯让孩子体验水上运动。如果想更刺激一些,你还可以带孩子来一次峡谷漂流。当然,最温馨的就是一家人在一起,玩水上快艇、摩托艇、沙漠冲浪车等娱乐项目。总之,一家人在一起,玩什么都开心。

  上海庙欢乐大草原共享草原时光

  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现牛羊,在辽阔的草原上看奔驰的骏马,悠然地享受草原的夜色,暑假你怎能和孩子错过在草原上的美丽时光?在上海庙欢乐大草原乘坐草原小火车、学习蒙古族民俗风情、参观马兰花草原文化展,还能乘坐沙漠越野车,感受草原的辽阔壮美,学习骑马射箭,观看马术表演,沉浸在美丽的草原,夜晚的篝火晚会更是欢乐的海洋,欣赏草原的星空,亲身体验蒙古族特色,获得乐趣的同时更是增长了见识。

  黄河横城感受黄河之美

  夏日的黄河横城,黄河之水波光粼粼,这个季节的黄河鱼也最肥美,景区近期试运营的黄河野生鱼府,把黄河鱼做成最诱人的舌尖美味。滚石木桶鱼,目前在银川只有在这里才能吃到,鲜嫩无比的口感,值得带着孩子一起来品尝。看看黄河边的美景,再通过多角度感受西夏文化,这是一个有美食、美景、文化的愉快之旅,放假就来黄河横城感受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盈盈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