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淄博小记者走进潍坊临朐惬意泡温泉

2015-11-21 20:21:00    作者:初肇威 仇晶 袁菲菲 王萍   来源:大众网淄博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我最喜欢小鱼了,专门咬我的脚趾头,咬的麻麻的。”“我会游泳,我能游10多米,看我的……”11月21日上午,大众网淄博小记者团年度优秀小记者和家长共计30余人走进潍坊临朐揽翠湖(天沐)温泉度假村惬意泡温泉,并感受国家一流休闲旅游度假圣地的魅力。

部分大众网淄博小记者家长合影留念 

部分大众网淄博小记者家长合影留念

到达目的地开心的小记者

到达目的地开心的小记者

开心姊妹花 

开心姊妹花

室外温泉

室外温泉

拍我,拍我,耶!

拍我,拍我,耶!

泡室外温泉萌萌哒

泡室外温泉萌萌哒

室内温泉云雾缭绕 小记者撒欢儿

室内温泉云雾缭绕 小记者撒欢儿

度假村美味丰富的自助餐 

度假村美味丰富的自助餐

  大众网淄博11月21日讯(记者 初肇威 仇晶 袁菲菲 王萍)“我最喜欢小鱼了,专门咬我的脚趾头,咬的麻麻的。”“我会游泳,我能游10多米,看我的……”11月21日上午,大众网淄博小记者团年度优秀小记者和家长共计30余人走进潍坊临朐揽翠湖(天沐)温泉度假村惬意泡温泉,并感受国家一流休闲旅游度假圣地的魅力。

  冬天来临,天气渐寒,眼下正是泡温泉的好时节。此次活动是临朐揽翠湖(天沐)温泉度假村特为大众网淄博小记者团年度优秀小记者评选准备的亲子体验活动,小记者们提前一周准备泳衣、泳帽等物品开始期盼着此次行程。

  21日上午8:30,小记者和家长坐上了前往潍坊临朐揽翠湖(天沐)温泉度假村的大巴,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地讨论着泡温泉的各种说法,各抒己见。小记者刘姿彤说道:“泡温泉有小鱼,我最喜欢小鱼了,这次去了,我一定要好好享受。”

  大众网淄博小记者团一行走进临朐揽翠湖(天沐)温泉度假村后,了解到温泉水中富含有40多钟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抱着好奇的心态小记者们开始了温泉度假之旅,温泉、滑梯、游泳、鱼疗……

  临朐揽翠湖(天沐)温泉度假村相关负责人刘辉告诉记者,度假村集温泉养生、商务会议、休闲娱乐、特色美食于一体,包括温泉鱼疗、草本养生、美容养颜、情侣沐浴区等温泉汤池50多个,每个温泉池都采用“不间断注水和自然流失”的水流循环设计,每天按序排水清池、消毒,保持泉水的水质和卫生。此次活动希望通过孩子们的视角,真诚传递揽翠湖温泉度假村的养生理念,将温泉养生文化传播到网友身边,同时在度假村各个区域分布有九大奇石、各种珍稀古木是小记者学习知识、了解神奇自然的乐园。

  小记者刘家豪在采访中告诉记者自己没有泡过温泉,这次来了以后泡了咖啡浴、牛奶浴、红酒浴,感觉全身都在冒热气,希望回去以后告诉自己的同学发现了这么一个好地方。

  小记者王石贻轩的家长石女士对记者说道,这次活动特别有意义,孩子们玩的很开心,像休息区准备的水果、饮料、电脑等让人感觉这里除了环境卫生之外还非常温馨,看到还有足疗、保健等觉着还特别适合老人养生,建议大家周末时间可以带老人和孩子来感受一下。

  小记者杨景祺下午在温泉池里喊饿,其妈妈无奈的对记者说:“孩子太小,喜欢玩水,一见水就不出来了,中午饭点也不愿意从水里出来吃饭,这会直喊饿。”“我们下次还来吗?”小记者们还意犹未尽,个个脸上都露出了依依不舍的表情。

  相关链接:

  大众网淄博小记者团年度优秀小记者名单公示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王盈盈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