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春生:队员心态出现问题

2015-11-22 21:10:00    作者:孙剑   来源:大众网淄博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2015-2016中国男子排球联赛11月22日在“英科医疗”淄博赛区再战一轮。山东体彩男排坐镇主场迎战八一男排。最终经过五局的精彩激战,山东男排2:3憾负八一男排。赛后双方主教练、队长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山东男排主教练辛春生(孙剑 摄)

山东男排主教练辛春生(孙剑 摄)

八一男排主教练李海运(孙剑 摄)

八一男排主教练李海运(孙剑 摄)

山东男排队长李润铭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中(孙剑 摄)

山东男排队长李润铭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中(孙剑 摄)

  大众网淄博11月22日讯(记者 孙剑)2015-2016中国男子排球联赛11月22日在“英科医疗”淄博赛区再战一轮。山东体彩男排坐镇主场迎战八一男排。最终经过五局的精彩激战,山东男排2:3憾负八一男排。赛后双方主教练、队长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八一男排队长仲为君在发布会上说:“作为一名烟台人,我很高兴回到山东家乡作战。今天这场胜利来之不易,因为山东队这几年的整体水平和技战术打法都是比较领先的,实力也在我们之上。我们也是抱着冲击对手的态度去打的。今天能赢下比赛,关键在于第五局我们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没有放弃,胜利是全队上下的努力。山东队在主场还是打得比较保守,希望山东队以后能拿出去年的那种状态来。”

  而对于本场比赛的失利,山东男排队长李润铭说:“今天的比赛我们自身打得比较着急,连续主场作战,上一个主场我们也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这场比赛也是非常想赢,比赛打得很着急。回去好好总结,争取在今后取得更多的胜利。”

  八一男排主教练李海运则说:“今天这场比赛八一队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面对非常强大的山东队,赛前我们做了非常充分的准备,虽然大家抱以一种学习的态度来打比赛,但是要求大家每球必争每球必拼。队员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没有放弃,从这一点上我看到了队员们的进步,希望后面的比赛队员们延续这种比赛的态度和精神面貌。”

  山东男排主教练辛春生总结道:“今天这场比赛是一场非常高水平的比赛,强强对决最终八一队笑到了最后。我们本场比赛的发挥起伏依旧非常大,总结原因是心态的问题,目前山东队正处于‘三年之痒’这样一个时期,队伍这三年来逐渐地从一个不太成熟的球队走向成熟,但今年9月份我们取得了一个全国冠军之后,整个队伍的心态处于高高在上的状态,甚至有人说我们是以一支国家队的队伍在打球,因此对我们的要求和压力也增加了。但联赛不同于国家队的比赛,因此队员们要踏踏实实打好联赛,不要把国家队的光圈带到地方队来。他们的水平是具备的,但由于心态问题在比赛中接受不了自身的发挥失误,也接受不了对手打得更好。而且整个队伍在最近训练中也出现了一些问题,在这两场比赛中也暴露了出来。接下来我们回去会认真总结,打好接下来的比赛,给主场球迷一份满意的答卷。”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王盈盈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