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三项措施服务全市重大项目建设

2015-08-31 10:33:00    作者:   来源:淄博晚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晚报讯 (记者高金霞 通讯员姚锋 张大伟)市总工会发挥群众性工作优势,制定落实三项措施,通过职工立功竞赛、建筑工程质量安全劳动竞赛及走访慰问重大项目建设者等服务全市重大项目建设。
  一是联合市发改委、经信委制定出台了《关于在工业园区和重大项目中开展“我为工业强市作贡献”职工立功竞赛活动的通知》,以“树工人先锋、创一流业绩、建品质项目、创和谐园区”为目标,组织已建和在建园区、区县级以上重大项目建设者,开展以“赛质量、赛创新、赛安全、赛进度、赛节约、赛和谐”为主要内容的“六赛”职工立功竞赛活动,促进重大项目优质高效建设。对于活动中涌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市总工会将优先推荐申报振兴淄博劳动奖章(状)和淄博市工人先锋号。二是联合市住建局等部门,广泛开展“质量为先、安康至上”全市建筑工程质量安全劳动竞赛,推动建筑企业包括参与重大项目的企业,比设计赛创新、比技术赛质量、比管理赛安全、比作风赛廉政,确保建筑安全质量。三是在全市工会系统组织开展的“夏送清凉”活动中,重点安排走访慰问重大项目建设者,使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的劳动者切身感受到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晓雨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