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外情网站泄密资料被绘成出轨地图

2015-08-25 07:53:00    作者:   来源:国际在线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婚外情;网站;泄密;资料;出轨地图
[提要]全球最大婚外情网站“阿什莉·麦迪逊”(AshleyMadison)不久前遭到黑客入侵,攻击网站的黑客团队泄露了大量会员的注册资料,其中包括个人电子邮箱和信用卡信息。而日前,一家西班牙科技公司Tecnilógica利用这些泄露的数据绘制了一幅包含全球5万个“不忠城市”的世界地图。

婚外情网站泄密资料被绘成出轨地图 会员遍布5万城市。(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西班牙《阿贝赛报》8月23日报道,全球最大婚外情网站“阿什莉·麦迪逊”(AshleyMadison)不久前遭到黑客入侵,攻击网站的黑客团队泄露了大量会员的注册资料,其中包括个人电子邮箱和信用卡信息。而日前,一家西班牙科技公司Tecnilógica利用这些泄露的数据绘制了一幅包含全球5万个“不忠城市”的世界地图。

  据西班牙Tecnilogica公司掌握的数据显示,全球48个国家5万多座城市的市民曾在此网站上注册成为会员,其中男性会员占8成。 公司技术总监胡安指出:“为了完成这份地图,工作人员选取了注册会员超过10人的城市作为研究对象。”据悉,该公司在下载这份被黑客泄密的顾客资料时,已经清除用户的个人信息,只保留了他们所在的城市位置。

  据Tecnilogica公司透露,在巴西圣保罗市,有34万人注册了婚外情网站,成为了全球婚姻最不忠城市。紧随其后的是纽约(26万用户)和悉尼(25万用户)。 而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则是出轨率最高城市,有13万用户,几乎是另一大城市巴塞罗那市的2倍。

  此外,Tecnilogica公布的10大女性出轨城市排行显示,美国城市占据了大多数位置,排在最前面的是加利福尼亚市。而在日本、印度、巴西和南非,女性注册用户人数则要远远多于男性。

亚洲部分地区出轨城市地图。(网页截图)

欧美和非洲地区出轨城市地图。(网页截图) 

全球最大婚外情网站“阿什莉·麦迪逊”(AshleyMadison),其用户人数达到3700万。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刘颖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