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市长周连华

2015-02-11 17:32: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周连华,男,汉族,1961年10月出生,籍贯山东东营,出生地山东垦利,1985年10月入党,1981年7月参加工作,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
  点击浏览下一张
  淄博市委副书记、市长周连华  

  3月11日,淄博市委副书记、市长周连华接受大众网记者的采访。(曹亮 摄)

  大众网淄博3月11日讯(记者 曹亮 见习记者 王萍) “我的期待是,希望淄博的转型发展实现新的突破……”今天上午,在淄博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闭幕之后,新任市长周连华面对大众网记者的采访,意味深长地说。他表示,市政府一班人有决心、有信心,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积极作为,为加快建设稳定和谐、富裕秀美的新淄博不懈努力。  

  今天上午,在淄博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闭幕大会上,新当选的淄博市长周连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就职讲话。他首先感谢各位代表的信任和重托,他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周连华满怀深情地说:“我到淄博工作八年的时间过去了,八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和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一道,合力攻艰克难,携手推动发展,有艰难也有喜悦,可以说,干的很有劲,过的很充实,我心中充满了对淄博这片沃土的热爱,充满了对全市人民的感激和崇敬,充满了对淄博转型发展努力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周连华表示,他将牢记组织的重托,认真履行职责,倍加努力工作。他将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紧紧依靠全市人民的智慧力量 ,团结带领市政府一班人,脚踏实地深化改革,积极创业,积极适应新常态,强化新机遇,推动转调创;坚持一心一意为人民群众谋利益,始终把执政为民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千方百计增加群众收入,提高生活水平,改善环境质量,推进城乡工作,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努力让人们群众生活的更放心、更安心、更舒心;坚持依法行政,依法履职,坚决做到“法定职责必须为,法无授权不可为”,加快转变政府职能,建设法治政府,营造一流发展环境;坚持忠诚、干劲、担当,把真抓实干、干事创业作为政府工作的“生命线”,带头铺下身子,狠抓落实。

  周连华最后表示,省委、省政府做出了“一个定位、三个提升”的要求,淄博作为全省发展大局中的重要城市,必须自我加压、积极作为,市政府一班人有决心有信心,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积极作为,为加快建设稳定和谐、富裕秀美的新淄博不懈努力。

  在闭幕大会之后,市委副书记、市长周连华接受了大众网记者的采访。当记者问起当选市长后有什么新期待时,他意味深长地说:“希望我们淄博的转型发展实现新的突破”,他表示,他将和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一道,全力推动淄博凤凰涅槃、浴火重生,使淄博的实力更强,结构更优,后劲更足,奋进走在全省前列,淄博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周连华简历   

  周连华,男,汉族,1961年10月出生,籍贯山东东营,出生地山东垦利,1985年10月入党,1981年7月参加工作,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

  1978.09—1981.07 山东省利津县师范学校普师专业学生

  1981.07—1984.07 黄河农场总场学校教师

  1984.07—1985.11 共青团东营市委干事

  1985.11—1987.06 共青团东营市委学少部副部长

  1987.06—1990.06 共青团东营市委常委、学少部部长(其间:1987.04 —1989.10 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党政管理专业大专学习)

  1990.06—1993.04 共青团东营市委副书记

  1993.04—1996.10 东营市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期间:1992.07 —1993.08 挂职任省政府办公厅秘书处副处长、综合二室副主任、综合一室副主任;1992.08—1994.12 在中央党校函授学院政治专业在职学习)

  1996.10—1997.08 东营市委政策研究室主任

  1997.08—1999.05 东营市委副秘书长、政策研究室主任

  1999.05—2002.12 垦利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一书记(其间:2001.03 —2001.07 中央党校进修三班学习)

  2002.12—2003.02 东营市市长助理、市政府党组成员

  2003.02—2006.12 东营市副市长、市政府党组成员(其间:2002.03 —2005.01 中央党校导师制在职研究生班经济学专业学习)

  2006.12—2007.03 淄博市委常委、副市长

  2007.03—2012.02 淄博市委常委、副市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

  2012.02—2015.02 淄博市委副书记

  2015.02—2015.03 淄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

  2015.03—  淄博市委副书记、市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盈盈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