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雪为令 山东高速淄博服务区守护平安出行路

2023-12-15 14:14:30    作者:张言丽   来源:海报新闻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服务区,淄博,积雪,区域,清理
[提要]

  大众网记者 王慧媛 淄博报道

  12月14日,淄博降雪,为积极应对雨雪冰冻天气,最大程度防范道路结冰对市民出行的影响,山东高速淄博区域以雪为令、以畅为则,6个服务区工作人员齐上阵,清雪除冰以保障道路畅通,守护司乘人员出行安全。

博山服务区

博山服务区

  在本轮降雪天气来临之前,淄博市高速服务区就提前谋划,统筹安排,督导各区县高速服务区在过往清雪除冰工作基础上认真总结,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做好防范应对工作。同时,就清雪除冰人员分工、物资储备、设备检修等情况提前督导检查,保障清雪除冰工作顺利进行。

高青服务区

高青西服务区

  雪后,淄博市各高速服务区迅速响应,博山、高青、高青西、淄博、文昌湖、沂源6个服务区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统筹兼顾,加强值班值守,服务区内外重点区域放置安全提示牌、防滑指示牌,人工加机械同步清理积雪,不间断作业,强调在最短时间内高效完成重点区域的积雪清理工作,保障高速道路畅通,守护司乘人员出行安全。

文昌湖服务区

沂源服务区

淄博服务区

  下一步,淄博各高速服务区将继续加强重点路段实时监测和积雪清理,第一时间巡查路况、处置特情,保证除雪防滑物资储备到位、人员到位、设备到位、措施到位、服务到位,全力消除路面积雪结冰,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zhangyanli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