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元“惠民消费券”持续发放!只此青绿等重磅项目均可参与!

2023-10-26 18:17:00    作者:张言丽   来源:淄博保利大剧院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演出,改编,合唱,品第, 词
[提要]

  单笔订单享受折上折,最高减100元,领取“山东文旅惠民消费券”(有效期3天)再支付,每人仅限2笔订单。

  百万元“惠民消费券”持续发放!

  参与消费券活动/演出项目一览

  演出时间:2023年10月24日周二 19:30

  演出地点:淄博大剧院·歌剧厅

  演出票价:180.100.50元

  如果有一天,你什么都看不见了,那么,这是否意味着,“光明”“自由”“生命”“爱情”这些美好的事物,都即将离你而去,而余生只能有黑暗相随?

  无法知道所有人的所有答案,但对于我们的主人公多纳德来说,这一切负面心情,都是不会存在的。英俊、坚强、乐观的多纳德,像鸽子一样自在、活泼、开朗、有趣的吉欧,还有用自己的方式爱着儿子的贝克尔太太。理智与情感、呵护与自由、亲情与爱情……究竟该怎样选择?

  那么,为了这部好戏,为了我们心中的爱与光明,快来大剧院一探究竟吧!

  演出时间:2023年10月26日周四 19:30

  演出地点:淄博大剧院·歌剧厅

  演出票价:280.180.100.50元

  “EL DORADO”中文名称—— 《黄金国》是现场表演的最佳秘鲁音乐家管弦乐队,是南美洲和北美印第安人最耀眼的音乐遗产!正宗的服装、原创视频装置、灯光秀,当然还有现代编排的迷人印第安音乐!令人惊叹的音乐使音乐厅充满了特殊的能量。

  独奏者迷人的声音和他们原创的编舞融入了印加印第安人的狂野世界。音乐家来自秘鲁和玻利维亚,他们将一生奉献给了音乐。他们在全球范围内尊重和传播他们祖先的文化。这些人物具有深厚的知识和古老的哲学。

  演出时间:2023年11月1-3日周三-五 19:30

  演出地点:淄博大剧院·歌剧厅

  演出票价:880.680.480.380.280.180.

  100(3场均已售罄)元

  少年人心中有丘壑,方能绘出无垠山河。展卷人随着希孟一同看织绢人织绢,上山凿石,制笔淬墨。

  剧中的一个冬夜,孤灯下,少年一人坐在案前凝神作画,时不时哈气摩挲着双手,而他身旁散落着废稿揉成的纸团。展卷人心疼地站在他身旁,为他“隔空”披一层外衣。

  同为文化匠人,故宫研究者与文化创造者之间的惺惺相惜引人动容。这样的匠人精神同样也体现在剧中无数篆刻人、织绢人、磨石人等平凡工匠的身上。

  在演出的尾声,长长的展柜两头,一边是希孟,一边展卷人。两人隔着时空,作个揖,互道感谢。当诉说故事的舞者与观众相对,仿佛另一个空间的兮兮相惜。

  在这里,你我都是展卷人。

  演出时间:2023年11月5日周日 19:30

  演出地点:淄博大剧院·音乐厅

  演出票价:100元

  演出曲目单

  莫扎特

  d小调幻想曲,作品第397号

  a 小调回旋曲,作品第511号

  d大调回旋曲,作品第485号

  贝多芬

  升c小调第14奏鸣曲“月光”,作品第27号

  拉赫玛尼诺夫

  E大调旋律,作品第3号,第3首

  3首前奏曲

  五首音画练习曲,作品第33号

  1.f 小调

  2.C 大调

  3.降e小调

  4.降E大调

  5.g 小调

  6.升c小调

  b小调第二奏鸣曲,作品第36号(1931年改编版)

  *曲目及顺序以实际演出为准

  演出时间:2023年11月8-9日周三-四 19:30

  演出地点:淄博大剧院·歌剧厅

  演出票价:40元

  10月23日起,线上线下同步开启9.9元抢购五音戏《青山作证》演出票孝亲福利活动,每人每个ID限购6张福利票。

  五音戏《青山作证》是国家艺术基金2023年度大型舞台剧和作品创作资助项目。作品根据全国林业英雄、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自强模范、全国道德模范、山东省淄博市原山林场党委书记孙建博同志的真实事迹改编而成。

  全剧聚焦孙建博这一新时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身残志坚的英模人物,表现他带领原山林场从“要饭林场”变成“国有林场改革发展的一面旗帜”过程中,林业人践行“两山理论”,执着追求“中国梦”“绿色梦”的感人故事。

  演出时间:2023年11月14日周二 19:30

  演出地点:淄博大剧院·音乐厅

  演出票价:580.380.280.180.100 (已售罄)元

  演出曲目单

  锦瑟

  作词:李商隐 作曲:王龙张益改编合唱

  别君叹

  作词:李奇、王维作曲:曹轩宾

  家住安源

  选自现代京剧《杜鹃山》 集体词曲

  家乡

  韩红 词 韩红 曲 张乃衡改编合唱

  莫尼山

  吕燕卫 词 玛西巴图 曲 金巍改编合唱

  欢乐的那达慕

  巴音吉日嘎拉 词 色·恩克巴雅尔 曲

  外面的世界

  齐秦 词曲 邓卓锐改编合唱

  时间的远方

  陈曦 词 董冬冬 曲 鞠柒改编合唱

  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

  陈蝶衣 词 阿玛兰 曲 张舒涵 编曲

  满江红

  岳飞词 古曲

  猎人合唱

  选自韦伯歌剧《自由射手》

  从茉莉花到图兰朵

  罗麦朔 编曲

  *实际演出曲目及顺序以演出当晚为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angyanli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