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保利大剧院 | 万茜领衔主演话剧《你好,疯子!》十周年纪念版今日开票!

2023-09-02 12:42:00    作者:张言丽   来源:海报新闻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话剧《你好,疯子!》

  首演于 2013 年

  是饶晓志导演

  继《你好,打劫!》之后的

  又一部黑色幽默题材悬疑话剧

  曾被评为“年度最值得观看的舞台剧”

  根据话剧《你好,疯子!》改编的

  同名电影于 2016 年上映

  万茜在影片中

  1 人分饰 7 角

  长达 6 分钟的一镜到底

  从不动声色到突然爆发,令人胆寒!

  饶晓志导演力邀

  同名电影女主角万茜领衔主演

  十周年纪念版《你好,疯子!》

  昔日的老搭档

  如今再次合作

  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10月11日,走进淄博大剧院

  感受万茜教科书式的演技

  晓年青剧团·饶晓志戏剧作品

  万茜领衔主演

  话剧《你好,疯子!》十周年纪念版

  9月2日9点 重磅开票

  演出时间:2023年10月11日(周三)19:30

  演出地点:淄博大剧院·歌剧厅

  演出票价:680/480/380/280/180/100元


  关于《你好,疯子!》

  话剧《你好,疯子!》首演于 2013 年,是饶晓志导演继《你好,打劫!》之后的又一部黑色幽默题材悬疑话剧。但是,此“悬疑”非彼“悬疑”,这个“悬疑”在意的是你我,勾起的是良知。

  根据话剧《你好,疯子!》改编的同名电影于 2016 年在中国大陆上映。该片由饶晓志执导、郭帆监制的荒诞喜剧电影,由万茜、周一围、王自健、金士杰、李虹辰、莫小棋、刘亮佐等主演,曹卫宇特别出演。

往期剧照



   导演:饶晓志

中国话剧金狮奖最佳导演奖获得者,知名电影导演

  作品在黑色幽默的外壳下蕴含对现实的关注与反思,对荒诞戏剧有独特的诠释。他开创了独树一帜的“绅士喜剧”,组建“晓年青剧团”为青年戏剧人提供优质的创作平台。

  主要作品:

  电影:《万里归途》《人潮汹涌》《无名之辈》《你好,疯子!》

  绅士喜剧“你好系列”:《你好,打劫!》《你好,疯子!》

  绅士喜剧“淡未来系列”:《咸蛋》《蠢蛋》

  其他舞台剧:《杏仁豆腐心》《东北往事》《将爱情进行到底》等

 

 演员阵容

 


         万茜

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歌手,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

  主要作品:

  话剧:《荒原与人》《默默》《大地颂歌》《倾城之恋》

  电影:《你好,疯子!》《柳如是》《南方车站的聚会》《人潮汹涌》

  电视剧:《猎场》《新世界》《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

  

  

赵梓冲

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

  主要作品:

  舞台剧:《东北往事》《你好,打劫!》《觉醒年代》(音乐剧)

  影视作品:《狂飙》《万里归途》《无名之辈》等

  


  宇文秋实

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硕士毕业

  2022年作为“老师好”其中的一员参加综艺《一年一度喜剧大赛 2》获得广泛关注

  代表作:

  舞台剧:《一出梦的戏剧》《东北往事》《欲望街角》《老舍五则》《澡堂》《卤煮》 《清明》《断网》《戏悟》《胡同里的保姆》《水流下来》《杏仁豆腐心》等

  电影:《与青春有关的日子》《站住!别跑!》《原来我们如此陌生》等

  获第四届华语戏剧盛典最佳男配角提名

  

  

鞠帛展

中国内地男演员、舞台剧演员

  主要作品:

  舞台剧:《东北往事》《驴得水》《裁决》《赤脚走公园》《伊娥》等

  影视作品:《电影狂想曲》《中国女排》《少年的你》《大江大河》《战火熔炉》《二十不惑》《大江大河2》《输赢》《开端》等

  


  李路琦

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2008级表演本科班

  主要作品:

  舞台剧:《你好,疯子!》等

  影视作品:《万里归途》《人潮汹涌》《第十一回》《流浪地球2》《消失的大象》(待播)《逃出青春里》(待播)《山河之影》《三千鸦杀》《镜·双城》《剑王朝》《决战江桥》《远征!远征!》《战地枪王》《奋进的旋律》等

  

  

王照清

中国内地女演员

  主要作品:

  舞台剧:《剩女郎》等

  电影:《万里归途》《流浪地球2》等

  2023年,参与首届“影武堂”特训结业

  

  

陈芙蓉

晓年青剧团成员,毕业于北京大学艺术学院

  主要作品:

  舞台剧:《无法访问》《嘿!我失眠了》《蠢蛋秀》《摇滚女孩情感电台》《为何一切尚未消失》《沼泽中的下一朵浪花》《小精灵与可可的音乐冒险》《小王子》等

  


  栾小钧

晓年青剧团成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

  主要作品:

  舞台剧:《蠢蛋秀》《你好,疯子!》《孤儿》《踏血寻痕·观察者的技术》《默默》《无声不歌》等

  影视作品:《竹马其外,天降其中》等

  

  

王煜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11级表演系本科

  主要作品:

  舞台剧:《默默》

  影视作品:《麻辣女兵》《神犬奇兵》《麻辣变形计》《刑警之海外行动》 《我叫余欢水》《乌海》《迷失地铁》等

  

 

 谢波

中国内地男演员、导演

  舞台剧:《谁都不许笑》《魔伞》《我不是我女朋友的男朋友》《你好,打劫!》《你好,疯 子!》《咸蛋》等

  影视作品:《无名之辈》《温暖的抱抱》《无形杀》《玄武》《红色》《奔腾年代》《三体》《沸腾人生》《九州天空城2》《消失的大象》(待播)等

  综艺:中央台《我们有一套》《正大综艺》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等

  * 具体演出阵容以现场为准


  媒体评价

  “《你好,疯子!》前半部分蕴含着极强的隐喻,七人围绕着话语权的抢夺展开了对权力的滥用、彼此的利益倾轧、浮夸的谎言和弱肉强食的价值观,这简直就是半部人类社会发展与革命史的浓缩版。影片后半部分跳出了之前构建的宏大叙事的框架,直指人们关于重塑独立人格的期盼以及随之建立的丰富的内心世界。”

  ——北京青年报

  “作为一部融合了荒诞、悬疑等元素的黑色幽默喜剧,该片以夸张欢乐的方式讽刺了现实的荒谬。不仅精彩烧脑的剧情很吸引人,几位实力派演员的演技口碑炸裂。”

  ——网易娱乐

往期剧照

10月11日,淄博大剧院5

  在多重人格的极限撕扯中  

  探寻人性的真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angyanli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