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向东美容整形医院院长王向东:以整形美容科技实现生命的蝶变

2017-02-10 15:39: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淄博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淄博向东美容整形医院依靠强大的技术实力在看到求助的当天,向东院方研究后做出了通过“美丽天使公益基金”为“小苗苗”提供长期免费救助的决定,次日就迎来了这位特殊的小患者,开始了前期诊断工作。

淄博向东美容整形医院院长王向东

淄博向东美容整形医院院长王向东参加学术会议

淄博向东美容整形医院院长王向东多次参加国内外知名学术会议

淄博向东美容整形医院院长王向东为苗苗诊治

王向东院长在多毛症“苗苗”新闻发布会上讲话

多毛症患者“苗苗”手术对比图

多毛症患者“苗苗”手术对比图

  2014年年底,一个三岁的女童苗苗经过治疗,终于迎来了光洁白嫩的肌肤,摆脱了“多毛症”的困扰。事件发生于2014年11月25日,苗苗母亲发出求助,到12月23日完成两次治疗,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苗苗就实现了生命的蝶变,这让苗苗的父母喜出望外。

  淄博向东美容整形医院依靠强大的技术实力在看到求助的当天,向东院方研究后做出了通过“美丽天使公益基金”为“小苗苗”提供长期免费救助的决定,次日就迎来了这位特殊的小患者,开始了前期诊断工作。

  根据求助方案,医院将全力针对脱毛症状做好救治工作,并通过“美丽天使重生公益基金”免除患者一切治疗费用直至成年,同时开展心理疏导及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这一病例使“淄博向东”的品牌再度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促进了整形美容行业的良性发展。作为向东整形医院的院长,王向东告诉记者这一病例对于整个行业的意义是不让这个专业失去信心。

  1992年,在医学领域小有名望的王向东毅然辞职,开创了向东整形的整形美容品牌,经过二十多年的壮大发展,向东美容院已经成为齐鲁大地最具影响力的美容品牌之一。王院长告诉记者,向东美容发展壮大的致胜密码是做付出的一代。

  随着经济的腾飞,原来陌生的整形美容行业渐渐走向普通百姓家。行业的野蛮生长,又带来一系列新问题,一方面是盲目消费,另一方面是个别整形美容院的违规操作为行业招来的舆论抨击,使整形美容行业的发展前景一度不容乐观。向东医院淄博地区的发展,则实现了知名度和美誉度的同步提升。

  王向东认为,造就一家名牌医院,绝不是投资买点设备,引进几个硕士生、博士生就算大功告成。一个医院的发展,需要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甚至需要几代人的努力才能成功。在他的带领下,淄博向东整形医院全体工作人员珍惜本学科的荣誉,事事以患者的利益为重,全心全意地为就诊者服务,致力于使美容整形外科成为被社会和医学界所尊重的学科。

  王向东为整形美容下了一个客观的定义: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在最大限度保证安全的基础上让人们变得更美一点,这是一个社会、一个国家文明进步和经济发展的表现。他以国际视野洞悉了这个行业的发展走向:整形美容从五四时期就已经得到我国民众的基本认同,我国的整形美容行业也将和发达国家一样,伴随着经济的发展而越来越受到重视。所以,行业本身是没有问题的,追求美的权利也是正当而合理的。

  那么,什么才算美呢,向东整形又是持有怎样的审美标准的呢?

  王向东把审美标准概括为8个字——“自然、和谐、完美、时尚”。其中,自然,就是要让人觉得你是“长”得漂亮而不是“整”得漂亮;和谐,除了脸型、五官、身材和谐外,还要与性格、职业等和谐;完美,就是在求美者本身的基础上,整形做到完美这个最高境界;时尚,就是整形的医生要与时俱进,不断吸收时尚的元素,更新自己的审美观念,才能跟上时尚的步伐。

  淄博向东整形医院在具体的操作过程中,始终把美容外科当做一门技术性和艺术性较强的外科,更是当做一门自然科学来对待,坚持遵循自然规律,实事求是,对医美者,始终坚守一个原则——器官整形后,既要不损失其功能又要美观。这是整形美容的要义,也是淄博向东美容整形医院的致胜关键。

  办一家整形美容医院,让美丽不再决定于先天条件,让缺憾不再影响人生的走向。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淄博人,王向东抱着一个朴素而崇高的愿景:为淄博人做点事情。

  如今,淄博向东整形医院的影响力早以辐射整个齐鲁大地,更有全国各地的爱美人士在此完成蝶变的心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盈盈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