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加增:全媒体齐发力聚焦淄博文化名城建设

2016-05-24 10:19:00    作者:孙晨 陆瑞洋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总编辑刘加增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5月24日讯(记者 孙晨 陆瑞洋)5月24日,淄博“寻找乡村记忆 保护文化遗产”媒体行采访活动启动仪式在周村区王村镇李家疃村正式启动,来自省、市十余家新闻媒体的数十名记者参加了此次活动。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总编辑刘加增出席仪式并致辞,他希望各媒体能够通过此次活动聚焦淄博文物古迹、人文故事,为淄博乡村记忆工程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为推动淄博历史文化名城建设贡献力量。

  刘加增说,“寻找乡村记忆保护文化遗产”媒体行采访活动是淄博新闻宣传和文物保护工作中一次重大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紧扣淄博“文化名城”建设的着力点,活动采访报道将依托报纸、电台、电视台、网站等全媒体传播矩阵,发挥移动新媒体传播优势,充分挖掘淄博五区三县传承弘扬传统文化、保护物质文化遗产的新成绩和新亮点。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作为山东省党委主流媒体和有公信力的社会责任文化企业,始终积极参与各项公益文化事业,近年来,先后策划了“走近第一书记—共建美丽乡村”大型网络文化惠民活动、“荧光同行”为山东小学生捐赠几十万件荧光衣的大型公益活动,“守护平安幸福童年—山东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教育”活动,以及在淄川区启动的“发展生态农业 助力精准扶贫”大型公益惠民活动等,媒介公信力在全省名列前茅,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刘加增说,希望在四天的行程里,记者们通过深入各乡村采访,聚焦文物古迹、人文故事、保护传承和旅游开发,为淄博乡村记忆工程营造良好的文化舆论氛围,为推动淄博历史文化名城建设贡献媒体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颖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