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两学生失联22小时终找到 热心网友提供线索

2016-10-17 14:43:00    作者:张琦   来源:大众网淄博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周一本是学生上学,开始新一周校园生活的日子,淄博周村的两个家庭却在焦急找孩子。今天上午,记者接到线索称,淄博十九中学生宋雨露昨天外出找同学玩至今未归。记者了解到,两个孩子在失踪近22小时后于周村三中找到,身体未受损伤。

    大众网淄博1017日讯(记者 张琦)周一本是学生上学,开始新一周校园生活的日子,淄博周村的两个家庭却在焦急寻找孩子。今天上午,记者接到线索称,淄博十九中学生宋雨露昨天外出找同学玩至今未归。记者了解到,两个孩子在失踪近22小时后于周村三中找到,身体未受损伤。

  宋雨露今年14岁,身高155cm左右,家住周村区灯塔幸福苑小区,在淄博六中北校区(原淄博十九中)上初三。1020分许,记者联系到了失联女孩宋雨露的母亲段女士。“孩子平时性格开朗,以前根本没有早出晚归、在外留宿的情况出现。”段女士告诉记者,孩子是1613时左右离家的,骑深蓝色带白边电动车到胜利社区找同学玩,身穿黑色带帽卫衣,胳膊处有三道白杠。“本来出门的时候还提醒她带手机的,可当时她把手机放桌子上就走了,去哪了也不知道。”段女士说道。

  截至17日11时,记者再次联系段女士时,段女士告诉记者两个孩子现在都找到了。“在周村三中看见孩子了,是热心网友提供的线索。”段女士情绪激动地说,两个孩子身体方面没有任何损伤,就是身上没有带钱饿了天,现在家长想做的就是抱抱孩子,给孩子好好做顿饭。对于孩子为什么离家,段女士称还未与孩子进行沟通,提及原因时孩子情绪有些激动。此外,段女士还通过记者向帮助她寻找孩子的淄博市民表示感谢。

  记者也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孩子已安全回家,请不要再转载关于孩子失踪的消息,以免对孩子及家人造成不必要的困扰。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雨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