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成品油价将迎年内最大涨幅 92#汽油每升上涨0.26元

2016-10-17 12:23:00    作者:   来源:鲁中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国际油价;连续;四周;上调
[提要]记者从卓创资讯了解到,随着国际原油限产消息的持续发酵,国际油价连续四周上调。从当前油价走势来看,10月19日,国内成品油零售限价将迎来年内最大涨幅,预计每吨上调340元,折合升价为92#/93#汽油每升上调0.26元。

  鲁中网淄博10月17日讯(记者 张学昊)记者从卓创资讯了解到,随着国际原油限产消息的持续发酵,国际油价连续四周上调。从当前油价走势来看,10月19日,国内成品油零售限价将迎来年内最大涨幅,预计每吨上调340元,折合升价为92#/93#汽油每升上调0.26元。

  9月28日,欧佩克非正式会议意外达成长期限产协议,带动国际油价持续上涨。截至目前,国际油价呈现连续四周上涨的趋势。

  记者从卓创资讯了解到,国庆节后油价变化率维持高位,涨价预期异常浓厚。截至10月14日国内第8个工作日,参考原油变化率为10.99%,对应汽柴油每吨上调340元,折合升价为92#/93#汽油上调0.26元/升,0#柴油上调0.29元/升。

  卓创资讯成品油分析师徐娜认为,在“金九银十”的背景下,国内柴油需求处于旺季阶段,加之年底全国升级国五资源,交通部门严查超载等因素的影响,贸易商囤货意愿强烈,国内柴油资源,尤其是普柴资源开始出现紧张局面,部分地区主营单位批发环节已出现停售现象。因此,短期内国内汽柴油价格或保持上涨走势,柴油资源紧张局面缓解的难度偏大。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