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首批110辆涉改拍卖公车展示 吸引上百名市民考察

2016-07-25 19:04:00    作者:丁稳 刘馨泽   来源:大众网淄博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天齐;起拍价;公车;帕萨特;汽车博览
[提要]淄博市首批110辆涉改公车将于7月29日现场拍卖,7月25日—27日,这批公车在天齐博览园集中展示,价位在1800元到96000元之间,展示第一天就吸引了上百名市民前来看车。
7月25日—27日,这批公车在天齐博览园集中展示。
  
首批拍卖公车价位在1800元到96000元之间。
入口处摆放着两块大牌子,分别介绍了此次拍卖的流程和标的展示区等信息。
在每辆公车的车窗玻璃上,都贴有一张信息表。
在天齐汽车博览园,许多市民在查看车况。
淄博市首批110辆涉改公车将于7月29日现场拍卖。
首批拍卖公车的登记日期、里程和价格。

    大众网淄博725日讯(记者 丁稳 实习生 刘馨泽)淄博市首批110辆涉改公车将于729日现场拍卖,725日—27日,这批公车在天齐博览园集中展示,价位在1800元到96000元之间,展示第一天就吸引了上百名市民前来看车。

  725日下午3点,记者来到了天齐汽车博览园,在二手车广场,首批110辆涉改公车正整齐停放着。入口处摆放着两块大牌子,分别介绍了此次拍卖的流程和标的展示区等信息。记者从标的展示区大牌子上看到,首批拍卖的涉改公车共110辆,有帕萨特、别克、奥迪、桑塔纳等多种车型。起拍价最低的是一辆雅阁轿车,价格为1800元,起拍价最高的是一辆别克君越轿车,价格为96000元。

  记者看到,此次拍卖的公车多为轿车,有6辆为商务车。在每辆公车的车窗玻璃上,都贴有一张信息表,上面标注着该车的品牌型号、表显里程、初次登记日期、年检有效期、车辆瑕疵和起拍价等,让市民对拍卖的公车有更直观的了解。

  “我来看看有没有合适的车,买一辆开。”正在专心研究车上信息牌的王先生告诉记者,他平时喜欢研究车,买车也有自己的一套标准。“一是看表显里程,二是看初次登记日期,三是看价格。首先表显里程最好不超过20万公里,登记日期不超过十年,价格呢不能超过5万,这样的才能考虑。”王先生说。

  “之前从网上得到消息知道要拍卖公车,这不今天我和儿子来看看车。”正在看车的贾先生告诉记者,他和儿子考虑的车价位在两三万左右,觉得几款帕萨特还不错。

  据现场的山东正大拍卖行王姓负责人介绍,今天是涉改公车展示的第一天,已经有100多位市民来查看情况,市民们关心的主要是车况、价钱、过户等问题,较受关注的车型为帕萨特、凯美瑞与商务车。“我们现场的工作人员为有意向的市民服务,展示车况、内饰、发动机等基本情况。”王姓负责人告诉记者。

  记者了解到,首批公车的展示时间为725日—27日的上午730分到下午630分,地点是在柳泉路1877号的天齐汽车博览园。拍卖时间为729日上午830,在天齐汽车博览园“车王”二楼。想要参加拍卖的市民一定要在727日下午1530前报名并缴纳保证金,办理登记手续,才能领取到竞买号牌。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雨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