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套牌车揪出一名“偷狗贼” 车内发现两条昏迷的狗

2016-05-27 22:18:00    作者:孙剑   来源:大众网淄博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一男子开着套牌车外出偷狗,车上还装满了假车牌以及偷狗工具,不料在路上被交警查获……近日,高青交警大队民警巡逻时查获一套牌车,在进行详细检查时,发现该套牌车驾驶员还是一名“偷狗贼”。目前,该驾驶员董某已被移交至高青县公安局青城派出所进一步调查处理。

该套牌车以及假车牌、偷狗工具

  大众网淄博5月27日讯(记者 孙剑)一男子开着套牌车外出偷狗,车上还装满了假车牌以及偷狗工具,不料在路上被交警查获……近日,高青交警大队民警巡逻时查获一套牌车,在进行详细检查时,发现该套牌车驾驶员还是一名“偷狗贼”。目前,该驾驶员董某已被移交至高青县公安局青城派出所进一步调查处理。

  记者从高青交警大队获悉,5月25日下午4时许,高青交警大队民警沿庆淄路巡逻,看到一辆银色捷达车由南向北行驶,车牌上贴有车贴,有伪造、变造号牌的嫌疑,遂示意其靠边停车接受检查。不料该车不但没有停车,反而加快速度行驶。为确保安全,民警驾车紧随其后。当该车跑到附近一村子里,见前面没有路可走时,驾驶员便弃车逃跑。民警紧紧跟随,并在玉米地里找到了这名驾驶员。民警随即将其带回中队。

  据了解,该车驾驶员姓董,车辆所悬挂号牌为假号牌,在民警对其车辆进行检查时,在车内发现了6副假车牌,3个数字卡贴,以及弹弓、刀具、迷药等物品,后备箱内还有两条意识不清的狗。民警初步判断,该驾驶员有偷狗嫌疑,遂将其移交至青城派出所。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