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快递三轮车被盗 GPS定位擒获窃贼

2015-12-31 08:32:00    作者:丁稳 付晓东 吴红梅   来源:大众网淄博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进商场送快件,不料放在门口的装满快递的三轮车被盗走,满车的快件失窃急坏了快递小哥,赶紧拨打110求助,幸好车上装有GPS定位器,很快将三轮车追了回来避免了损失。

  大众网淄博12月30日讯(记者 丁稳 通讯员 付晓东 吴红梅进商场送快件,不料放在门口的装满快递的三轮车被盗走,满车的快件失窃急坏了快递小哥,赶紧拨打110求助,幸好车上装有GPS定位器,很快将三轮车追了回来避免了损失。

  12月29日上午11点,某快递公司的快递员小程到张店一大型商场送快件,和往常一样小程将电动三轮车停放在商场门口后,拔下车钥匙关了电动车的电瓶锁后就到商场里送快件去了将快件送完大约十几分钟后,小程回来发现电动三轮车不见了。由于车上还有一车的快件没有送出,小程急坏了,便立即拨打了110报警电话求助。由于小程曾在车上安装GPS定位系统,通过手机定位发现该电动车正沿着潘南东路向东移动,张店公安分局公园派出所民警根据小程手机上的定位迅速驾车追赶,最终在开发区曹三村附近将驾车逃窜的嫌疑人张某抓获。

  据张某交代其无业在家,由于近期手头比较紧张便萌生了偷东西的想法,于是其闲逛到该商场附近时发现有一辆快递电动车停在路边无人看管,便使用随身携带的开锁工具将车锁打开骑上电动车就开始逃窜不料其行踪都掌握在小程的手机上,行驶到开发区便被民警抓获。据调查,张某因盗窃曾被判刑两次,此次其对盗窃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张某因涉嫌盗窃被张店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晓雨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