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冷天光膀蒙面盗窃的竟是一名老人

2015-11-08 19:14:00    作者:边增雨   来源:大众网淄博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11月2日,淄博市公安局博山分局西冶街派出所民警破获了系列盗窃案。令人意外的是,犯罪嫌疑人竟是一名53岁身有残疾的男子。

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

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

  大众网淄博11月8日讯(见习记者 边增雨 通讯员 王东 张伟)11月2日,淄博市公安局博山分局西冶街派出所民警破获了系列盗窃案。令人意外的是,犯罪嫌疑人竟是一名53岁身有残疾的男子。

  据民警介绍, 10月30日19时许,气温虽然较低,但一名带着黑口罩的男子光着上身,在博山特信商场门前来回走动,很快这男子将路边一辆未拔钥匙的摩托车偷走,等车主回过神来,摩托车早就没了踪影。

  10月29日20时许,把电动车停在身边的杨某转身买煎饼果子的功夫,一名男子骑摩托车弯腰将其放在电动车把上的提包偷走。当天21时许,在一辆卖桔子的三轮车前,一名男子以一元钱买个桔子解渴为由,趁老板不注意的十几秒钟,竟将30多个桔子快速的收入包中。

  10月28日下午6点,一名男子骑摩托车路过博山区西冶街家花卉店时,趁店主转身打电话的一瞬,将一盆价值60多元的珊瑚珠悄悄偷走。

  11月2日上午8点,西冶街派出所民警通过监控锁定犯罪嫌疑人,顺线追踪,在其家门口将犯罪嫌疑人擒获。通过审讯得知,连续三天四次作案就是这一名53岁,腿脚有些残疾的男子所为。该男子姓石,53岁,无业。石某白天习惯待在家中饮酒盅,傍晚时分开始骑车到处逛,看见机会迅速下手。目前,石某因涉嫌盗窃被博山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调查之中。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王盈盈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