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下雪了?!疑大雨过急致使排污不及造成

2015-08-26 19:45:00    作者:曹亮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周村;下雪;大雨
[提要]今天下午,大众网记者在网友提供的视频和图片中发现,白色泡沫覆盖周村309国道约1公里的路段。白色泡沫在雨水的冲刷下四处荡漾,波及人行道上。据了解,当地公安消防部门均赶往现场,进行处理。

  

  人行道被“白雪”覆盖(网友供图)

  

  白茫茫一片。(网友供图)

  

  消防队员赶往现场。(网友供图)

  

  雨中,车外白茫茫一片。(网友供图)

  

  “白雪”覆盖路面。(网友供图)

  

  白色泡沫殃及人行道。(网友提供)

  

  路面被白色泡沫覆盖。(网友供图)

  大众网淄博8月26日讯(记者 曹亮)“周村下雪了!快来看啊!”8月26日中午12时许,一名网友向大众网记者爆料,一场大雨过后,309国道周村家具批发市场路段出现大量白色泡沫,宛如下了一场雪。

  今天下午,大众网记者在网友提供的视频和图片中发现,白色泡沫覆盖周村309国道约1公里的路段。白色泡沫在雨水的冲刷下四处荡漾,波及人行道上。据了解,当地公安消防部门均赶往现场,进行处理。

  据市民反映和相关部门透露,白色泡沫系周边又丝织布料染色厂区,怀疑因雨水过激再加上排污通口不畅,造成的废水外溢。

  今天下午,周村环保分局工作人员张富涛接受了采访时称,接到群众举报后,周村区领导以及水务局、环保局的负责同志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监测站立即抽取了水样。据初步化验,该水样中COD含量为329 mg/L,氨氮含量为0.47 mg/L,其中COD含量超标,但初步排除化工废水的可能。

  目前,周村区有关部门正在对污染源进行排查。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晓雨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