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版画家Kabi淄博义卖画作捐助家乡学校

2015-07-24 09:05:00    作者:王跃海 徐建彬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7月23日上午,淄博“后院”艺术空间举行尼泊尔版画家Kabi Raj Lama作品义卖展览,Kabi本人亲临现场,为到访嘉宾介绍画作,筹集善款捐助家乡因地震受损的学校。

Kabi向来宾作自我介绍

Kabi在讲述作品创作过程

Kabi作品展示

Kabi作品展示

记者与Kabi合影

  大众网淄博7月23日讯(记者 王跃海 徐建彬)7月23日上午,淄博“后院”艺术空间举行尼泊尔版画家Kabi Raj Lama作品义卖展览,Kabi本人亲临现场,为到访嘉宾介绍画作,筹集善款捐助家乡因地震受损的学校。

  Kabi Raj Lama是尼泊尔著名版画家,2009年毕业于加德满都大学艺术和设计专业。2010年前往日本Meisei大学深造,专业研究平板印刷以及木刻版画。2014年获得加德满都当代艺术中心的培训奖学金。作品曾经在国内、国外展出。Kabi表示,今年4月25日的地震使尼泊尔Dolakha地区受灾严重,该地区学校更是遭到极大破坏。尼泊尔作为世界上最贫穷的国家之一,如果没有国际组织和私人捐款,政府几乎没有能力进行大规模的重建项目。这次来淄博进行作品展览义卖活动,将拿出50%的收益作为学校的重建基金。

  淄博“后院”艺术空间负责人李世裕介绍,Kabi这次共带来了60余件个人作品以及朋友的唐卡,在展览前已经卖出了30多幅,希望能有更多喜欢版画的艺术品收藏的朋友关注这次展览,为尼泊尔灾区重建尽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王盈盈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