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女童游乐场里脸部被咬伤 家长找商场讨说法

2015-07-05 11:28:00    作者:赵文晶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咬伤 游乐场 女童 商场 孩子家长
[提要]今天上午,张店一名女童在游乐场被另一名女童咬伤脸部,咬人的孩子家长带孩子离开后,被咬的孩子家长找到商场讨说法。记者在现场看到,王先生的妻子抱着女儿坐在3楼游乐场外的等候区,孩子右侧脸部有很深的牙印,伤口已发青流血。

  被咬伤的小女孩脸上留下了明显的牙印。记者 赵文晶 摄

  晨报淄博7月4日讯 今天上午,张店一名女童在游乐场被另一名女童咬伤脸部,咬人的孩子家长带孩子离开后,被咬的孩子家长找到商场讨说法。

  今天,张店的王先生拨打本报3585000热线反映,他的妻子带着两岁多的女儿在银座奥特莱斯柳泉路店3楼的游乐场玩耍,不知何故,另一名同在游乐场玩耍的小女孩突然咬伤了他的女儿。趁着妻子在哄女儿没注意时,咬人孩子的家长带着孩子离开了现场。

  记者在现场看到,王先生的妻子抱着女儿坐在3楼游乐场外的等候区,孩子右侧脸部有很深的牙印,伤口已发青流血。王先生说,他的女儿在该游乐场钻进一个游乐设施玩耍,突然孩子大哭起来,妻子这才发现孩子被另一名女童咬伤了脸。

  “当时孩子哭得很厉害,我忙着看孩子,对方不知道什么时候离开了。”王先生的妻子对记者说,孩子当时玩的地方有网围着,她看不到孩子在里面的情况。

  商场内游乐场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游乐场一般允许大人陪同孩子一起玩,同时工作人员也会在一旁看着,但王先生的女儿被咬期间,工作人员去厕所了,回来后发现咬人孩子和家长离开了。

  商场一名值班经理告诉记者,对于王先生孩子被咬的事情,他们感到很抱歉,目前需要做的是赶紧让孩子去医院看病,至于王先生提出的商场应该承担责任的问题,她会上报给上级部门,根据情况来处理。“我们也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也不知道该如何解决,只能让上级部门看看如何处理。”

  随后,记者又采访了淄博一名律师,这名律师认为,咬人一方毫无疑问是此事的责任方,同时,商场游乐场内的工作人员也有监管不利的责任。目前,王先生已就此事报了警。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王盈盈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