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五洲国际家居博览城项目涉嫌虚假宣传

2015-04-28 09:32:00    作者:本网记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近日,有市民向本网反映,位于周村区309国道与正阳路交汇处的五洲国际家居博览城项目,其对外宣传的内容与项目进度事实不符,涉嫌虚假宣传和欺骗消费者,希望媒体介入调查。

五洲国际家居博览城项目宣传材料

五洲国际家居博览城

  大众网淄博4月28日讯 近日,有市民向本网反映,位于周村区309国道与正阳路交汇处的五洲国际家居博览城项目,其对外宣传的内容与项目进度事实不符,涉嫌虚假宣传和欺骗消费者,希望媒体介入调查。

  4月24日,该市民向本网提供了一份4月22日出版的五洲国际家居博览城项目宣传材料,记者看到,该宣传材料的内容是“速度与激情”,在“我们的速度”中,明确写道:“二期‘8+Z’全面开工,展馆开工、一期交付。”而在我们的激情中,明确写道:“规划住宅区修改为物流产业园区,周村现代化物流产业园落户五洲国际,增设装卸货区”。

  该市民表示,五洲国际家居博览城项目所宣传的这些内容,部分内容与事实严重不符。而且出入很大,希望记者调查。

  4月25日,记者首先来到了五洲国际家居博览城项目施工现场看到,整个工地都在紧张施工,对于一期交付的问题,施工人员表示,一期工程并没有交付,现在正在施工。随后,记者拨打了五洲国际家居博览城项目的财富热线6238888电话,一名女性工作人员说,目前,他们的二期工程没有开工建设,二期工程正在准备期,一期工程也没有交付,现在正在施工。对于为何对外宣传二期开工和一期交付的问题,她也不清楚。另外,关于规划住宅区修改为物流产业园区的问题,她也不清楚。

  4月27日上午,记者首先采访了周村区住建局,一位工作人员说,山东五洲国际家居博览城一期项目的手续已经补办齐全,二期项目的手续没有办理,他们也不知情,下一步,他们将派人了解情况。随后,记者又采访了淄博市规划局周村分局,一位工作人员说,山东五洲国际家居博览城曾经做了一个含规划住宅区的方案和规划,但是他们至今一直没有批复,所以,山东五洲国际家居博览城的规划住宅区修改为物流产业园区,纯属自我炒作。(本网记者)

初审编辑:陈修胜
责任编辑:王盈盈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