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情的缝制 隆庆祥带来2015精致品质生活

2015-02-01 20:31:00    作者:仇晶   来源:大众网淄博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有一种传承叫私人裁缝,有一种定制是专情专属。2月1日,中国量身定制领导品牌隆庆祥于山东淄博和江苏南京齐开双店。淄博华光路店开业现场,隆庆祥裁缝师现场剪裁缝制引得到场嘉宾的热情围观,除可近距离观摩缝制剪裁手工工艺,还可以亲身感受驻店量体师的专业量体,体验专属尊享的私人定制生活方式。

隆庆祥淄博店开业剪彩仪式

隆庆祥集团山东总经理张少卿接受媒体采访

隆庆祥淄博店开业仪式上的舞狮表演

隆庆祥淄博店的裁缝师傅张战军在现场演示裁剪工艺

传承四百年皇家手工技艺的匠人,有情感的缝制

隆庆祥淄博店内的顾客在接受媒体采访

隆庆祥淄博店开业当天店内人潮涌动

隆庆祥的店员正在为顾客试布料

隆庆祥春季新品(青年装)

隆庆祥春季新品(商务装)

  大众网淄博2月1日讯(记者 仇晶 通讯员 王惠娇)有一种传承叫私人裁缝,有一种定制是专情专属。2月1日,中国量身定制领导品牌隆庆祥于山东淄博和江苏南京齐开双店。淄博华光路店开业现场,隆庆祥裁缝师现场剪裁缝制引得到场嘉宾的热情围观,除可近距离观摩缝制剪裁手工工艺,还可以亲身感受驻店量体师的专业量体,体验专属尊享的私人定制生活方式。

  有感情的缝制,开启专业专情的定制之旅

  “一寸布一寸丝物尽其用,不自高不自大量体裁衣”,秉承祖训,传承四百年皇家制衣精髓的隆庆祥,每一件新品都是文化内涵的积淀,每一场制作都是定制大师的情感熔铸。

  秉承对工艺的极致信仰,技艺精湛的匠人用时间和耐心打磨出独一无二的服饰经典。那些并不机械的手工痕迹,每一处只适应个人身体的细节,均凝结了他们数十年的功力。相比之下任何浮夸的创新都缺乏深度,任何刻意雕琢的齐整都不够厚重。

  精工细作,一针一线不差丝毫,情感熔铸,鲜活每件定制服饰的与众不同。在隆庆祥一件定制西服从选料到最终完成,要经过406道工序,10000多个针脚的手工缝制,光是量体,就需要14步之多,完成一件定制西服需历时4-6周。定制衬衣针线密度达到3公分24针的国际标准,用时15-17个工作日,是完成一件普通衬衣的时间的3倍。

  有内涵的衣服 带来2015的精致品质生活

  隆庆祥深谙艺术与定制之美,2015春夏,敦煌壁画深厚的艺术气息带着极致的柔和触感扑面而来。隆庆祥2015定制新品灵感源自悠久灿烂的丝绸之路文明,从丝绸之路中最具代表性的敦煌文化中提取图案、色彩等具有丰富内涵和沉淀的中国元素,将精英男士的内敛精致与色彩融为一体,为注重生活品质、精致品位的都市精英,开启一段神秘、圣洁、优雅的专属定制之旅。

  隆庆祥2015定制新品不仅在服饰色彩上重点运用了敦煌壁画中提取的单纯、明快、自然的暖色调,也在里衬的制作中将有代表性的壁画花卉、飞天舞蹈图案巧妙融入,于细节中凸显灿烂敦煌的艺术魅力,以艺术装点生活,以文化丰富内心。

  量身定制私人裁缝,隆庆祥执着有文化内涵的定制,专注顶级专属的体验,用专业专情传承文明,用精致细节勾勒成功男士的精彩人生。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王盈盈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