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多毛女孩进行二次治疗 继续脱毛34%(图)

2014-12-24 10:55:00    作者:赵凯 初肇威   来源:大众网淄博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淄博;多毛女孩;二次治疗;脱毛
[提要]12月23日,多毛症患儿苗苗在家长的陪同下来到淄博向东美容整形医院进行第一阶段的第二次治疗。苗苗背部与大腿共计约34%的皮肤面积得到有效治疗。
淄博向东美容整形医院的医生在为苗苗进行第一阶段第二次治疗“备皮”。
“备皮”过程中,通过苗苗的背部可以清晰的看到生长的毛发。
淄博向东美容整形医院的医生在为苗苗治疗背部。
由于背部面积太大,为了让苗苗不感觉累,治疗一段时间就要换个姿势。图为苗苗趴在妈妈怀里进行治疗。
    大众网淄博12月23日讯(记者 赵凯 初肇威)12月23日,多毛症患儿苗苗在家长的陪同下来到淄博向东美容整形医院进行第一阶段的第二次治疗。苗苗背部与大腿共计约34%的皮肤面积得到有效治疗。
  9时许,苗苗在父母的陪同下,来到淄博向东美容整形医院进行第一阶段第二次治疗,小家伙来到医院后,已经完全没有了陌生的感觉,稍作调整后,苗苗就跟父母一起走进了监护室进行治疗过程中最重要的的一个环节备皮阶段。
  淄博向东美容整形医院宣传负责人刘荦告诉记者,此次治疗面积包括背部与双侧大腿,共占体表面积约34%,其中背部约占13%、双侧大腿约占21%,加上第一阶段第一次治疗约31%的体表面积,经过两次治疗后,苗苗约65%的体表面积将得到治疗。
  由于此次治疗面积比较大,经过近半个多小时的“备皮”后,苗苗才开始第一阶段第二次的治疗。
  上午9时50分左右,治疗正式开始。整个治疗过程中,苗苗非常乖巧,一直与医护人员互动。“苗苗,刚开始的时候会有点儿凉,你要坚持一下啊!”“嗯。”坚强的苗苗虽然不会用语言来完整的表达自己,但是用实际行动来告诉医护人员她的坚强。
  考虑到苗苗耐受力差,为了减轻患儿心理上对治疗的恐惧,第一阶段第一次治疗能量使用偏低,所以毛发去除率相对较少。在此次治疗中,为了尽快达到治疗效果,在不影响患儿健康成长的情况下,医生为苗苗适当加大了能量。
  为了消除苗苗的不适感,医护人员在治疗过程中,不时与苗苗进行交流,还拿出手机,让手机里的游戏来分散苗苗的注意力。
  淄博向东美容整形医院皮肤美容中心主任王显腾说:“我们除了分散孩子的注意力以外,在操作手法上也发生了改变,用快速滑动的方法来进行操作,这样减轻了她很多的不适。”
  据介绍,在进行完第一阶段第一次治疗之后,向东美容及时对苗苗进行了回访,通过回访得知,苗苗进行治疗的皮肤并未出现不良反应,饮食也很正常。
    “通过第一次治疗之后,感觉苗苗比以前开朗了,也能主动叫着她奶奶出去玩儿了。治疗前一天我跟苗苗说要来张店进行治疗,能看出来她很开心。”苗苗的爸爸告诉记者。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刘颖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