荧光童行活动走进桓台县果里镇中心小学

2014-09-29 14:52:00    作者:仇晶   来源:大众网淄博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今天上午,“平安淄博?荧光童行”——“为淄博小学生捐赠荧光衣大型公益活动”走进了桓台果里镇中心小学。本次发活动将汇丰石化等爱心企业赞助的近2000件荧光衣发放到果里镇每一个小学生手中,为果里镇小学生的安全出行提供了保障。

“荧光童行”走进桓台县果里镇中心小学,近两千件荧光衣发放给果里镇的小学生。(曹亮 摄)

桓台交警大队民警为果里镇学生上交通安全课堂。(曹亮 摄)

桓台交警大队民警为果里镇中心小学学生上交通安全课。(曹亮 摄)

桓台果里镇中心小学的学生穿上荧光衣在老师的带领喜爱到操场活动。(仇晶 摄)

淄博市教育局副书记卞军为汇丰石化发放爱心企业牌匾。(曹亮 摄)

  大众网桓台9月29日讯记者 仇晶)今天上午,“平安淄博 荧光童行”——“为淄博小学生捐赠荧光衣大型公益活动”走进了桓台果里镇中心小学。本次发放活动将汇丰石化等爱心企业赞助的近2000件荧光衣发放到果里镇每一个小学生手中,为果里镇小学生的安全出行提供了保障。

  29日上午,由淄博市文明办、淄博市网络办、淄博市教育、淄博市公安局、共青团淄博市委、淄博市综治办、大众网主办,淄博市交警支队、大众网淄博站承办的“平安淄博 荧光童行——为淄博小学生捐赠荧光衣大型公益活动”荧光衣发放仪式在桓台县果里镇中心小学举行,本次活动也是此次大型公益活动的第三站。活动现场,来自主办、承办单位的负责人为果里镇中心小学的几百名学生亲手穿上了荧光衣,醒目的绿色成为了校园中的靓丽风景。

  果里镇中心小学校长王东海在活动中坦言,学生上下学路上的这段时间,是学校、老师和家长最担心学生安全的时候,他说:“现在学生们有了荧光衣,给学生们的安全出行,又提供了一个安全保障。学校也将组织‘学生主动穿戴、学校要求穿戴,家长提醒穿戴’荧光衣的系列活动,将荧光衣使用规范起来,将荧光衣升华成‘遵守交通规则,提高文明意识,平安出行’的精神,确实发挥好荧光衣的作用。我们相信,在‘荧光衣’精神的鼓舞下,中心小学的学生每天都会健康快乐学习、平安幸福成长。”

  在活动中获得“爱心企业”荣誉称号的汇丰石化集团负责人任桂远向记者介绍说,集团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自荧光衣活动在淄博启动以来,集团就一直参与这项公益活动,今后还将为保障少年儿童平安、快乐、健康的成长继续努力。

  据介绍,由大众网等单位联合主办的“平安淄博 关爱童行”学生荧光衣发放活动还将持续举办,预计在2015年6月前,荧光衣的发放范围覆盖到淄博所有农村小学生。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王盈盈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