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中医院举办中医药知识竞赛 26人获奖

2014-09-26 11:57:00    作者:赵凯   来源:大众网淄博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26日,大众网记者从张店区中医院获悉,张店区中医院举办的第二届中医药文化节暨膏方节中医药知识竞赛答题有奖活动已经圆满结束,抽奖仪式已经在9月18日上午10:00在医院门诊楼前举行。

  大众网淄博9月26日讯记者 赵凯)26日,大众网记者从张店区中医院获悉,张店区中医院举办的第二届中医药文化节暨膏方节中医药知识竞赛答题有奖活动已经圆满结束,抽奖仪式已经在9月18日上午10:00在医院门诊楼前举行。

  据悉,由当天就诊患者从172张有效答题卡中随机抽取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纪念奖20名。获奖者可凭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供领奖核实使用)到张店区中医院导医台领奖。如因答题卡信息不准确造成奖品未收到的责任自负。领奖时间为9月28日、29日、30日(上午8:00到11:30;下午2:00到5:30)。联系方式:0533—2183773,2181850。

  中奖名单:

  一等奖:时绪河 南定镇金海小区

  二等奖:陈玉凤 建业花园

  陈星宇 颐滨小区

  三等奖:李 芹 鸿泰嘉园

  高长滨 付家镇黄家村

  赵洪英 区机关第一宿舍

  纪念奖:徐云隆 丽景翠园

  丁慎增 市煤炭经济技术开发公司

  耿庆亮 房镇解营村

  柳春会 丽景苑

  李国梁 丽景苑

  黄艳芹 沣水镇润沣家园

  齐 林 金岭铁矿

  孙 平 桃园新村

  郑 谦 金石晶城

  李玉芹 房镇 房东

  刘 强 公园办事处

  周治园 城中小区

  武成玲 金岭铁矿

  国振香 桓台县唐山镇

  李 峰 王舍

  王 云 金岭铁矿

  刘树爱 黄金国际

  柳长福 新村西路

  程永花 世纪花园

  王 静 金海小区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王盈盈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