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创资讯:打造全国首家资讯领域产业园

2014-04-25 17:28: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淄博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大众网淄博425日讯(记者 庄晓娟)“只有一流的办公环境,才能吸引全国各地大学生人才。项目建成后,我们将让员工以另一个视角重新审视淄博这座城市。”25日上午,大众网记者作为淄博重点项目建设网上巡礼采访团成员之一,走进淄博科技工业园,对山东卓创资讯集团有限公司的卓创科技产业园项目建设进行了采访。记者了解到,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全国首家资讯领域产业园,可安置6000名大学生就业。

    据了解,山东卓创公司成立于2004年,公司专注于能源、化工、塑料、橡胶、农业、有色金属、钢铁等七大行业的大宗商品市场的价格监测与市场研究。依靠专注、不断创新,公司用十年时间发展成为中国大宗商品资讯第一门户网站。

    在淄博,卓创共在临淄、高新区设立办公地点7处,尽快将所有办公地点整合为一体,打造全方位、多层次的资讯服务体系成为卓创面临的首要问题。20133月,公司开始卓创科技产业园项目的建设。建设期自2013年月至20183月,共分三期建设。项目占地面积6.6972公顷,总建筑面积约为10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2.9亿元。

    “卓创成立10年来,也出现过不少人才流失的情况,要让企业有更好的发展,必须具备一个良好、完整的平台。”卓创资讯常务副总经理李学强告诉记者,项目将主建车间大楼、职工餐厅、单身公寓、文体活动中心等配套设施,并植入大量绿植,可安置6000名大学生就业。

    “项目建成后,我们还会鼓励员工内部创业,为他们提供个人的办公领域,任由他们发挥。”李学强说,卓创资讯已在国内政府、金融、媒体、科研机构等多个领域拥有不错的成绩,未来,将依托于科技产业园,在境外拥有更多的声音,为中国争夺大众商品定价话语权。

    据悉,卓创科技产业园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推进第三方信息服务模式的创新,促进大学生就业,引领淄博的信息产业、文化产业和新型服务业的发展,为淄博新兴产业发展提供一个良好的发展模式。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晓雨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