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生态和谐魅力开放 淄博推五大宣传主题

2014-04-22 13:21:00    作者:仇晶   来源:大众网淄博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日前,淄博市委外宣办提出2014年淄博市将重点开展“人文淄博”、“生态淄博”、“和谐淄博”、“魅力淄博”、“开放淄博”的五大主题宣传活动,通过努力塑造淄博历史文化厚重、经济加速转型、生态和谐宜居、开放进取、魅力和活力十足的现代城市形象,进一步提高淄博市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大众网淄博4月22日讯记者 仇晶 通讯员 何意光 杨小雷)日前,淄博市委外宣办提出2014年淄博市将重点开展“人文淄博”、“生态淄博”、“和谐淄博”、“魅力淄博”、“开放淄博”的五大主题宣传活动,通过努力塑造淄博历史文化厚重、经济加速转型、生态和谐宜居、开放进取、魅力和活力十足的现代城市形象,进一步提高淄博市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据介绍,由淄博市委外宣办出台的《关于开展“人文淄博”“生态淄博”等五大对外主题宣传活动的意见》中指出五大对外主题宣传活动将贯穿全年。

  记者了解到,在这五大主题中“人文淄博”宣传主题将重点突显淄博市浓厚的历史文化气息以及淄博市在历史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和弘扬中所做出的努力,“生态淄博”宣传主题将围绕淄博市“碧水蓝天工程”、加快工业转型、加强绿色生态屏障建设、开展农村环境“连片整治”等环境改善举措开展宣传,“和谐淄博”宣传主题活动将从精神文明、创业就业、教育、医药卫生、社会治理等方面展开,“魅力淄博”宣传主题将主要对淄博市充满活力的城市经济、个性化的城市格局、厚重的历史文化、独特的民俗风情以及昂扬向上的淄博精神进行宣传,“开放淄博”将从淄博市开放的历史、弘扬开放精神、引进来与走出去等方面着重进行宣传。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王盈盈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