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起凤整骨医院救护车撞死人 肇事者被控制

2014-02-16 23:36:00    作者:本网记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桓台;救护车撞人;起凤整骨医院
[提要] 16日,大众网对“桓台起凤整骨医院救护车撞人致一死一伤”进行了跟踪报道,当事医院(桓台县起凤整骨医院)进行了采访,该院相关负责人称,肇事司机为该院后勤处副主任,于肇事事故发生当日(2月3日)值班,并于中午时间在刘副院长家中饮酒,下午三时左右发生的一死一伤的事故确是后勤处副主任驾驶救护车辆所为。目前,当事人因涉嫌酒驾被移送看守所。
  

  图为涉事司机所在医院桓台县起凤整骨医院。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撞到两名男子后,救护车又继续前行50米至该路口,撞了一辆红色“标致”。

   

  图为两名男子被撞地点,距离起凤整骨医院仅有100米。

  大众网淄博2月17日讯16日,大众网对“桓台起凤整骨医院救护车撞人致一死一伤”进行了跟踪报道,当事医院(桓台县起凤整骨医院)进行了采访,该院相关负责人称,肇事司机为该院后勤处副主任,于肇事事故发生当日(2月3日)值班,并于中午时间在刘副院长家中饮酒,下午三时左右发生的一死一伤的事故确是副主任驾驶救护车辆所为。目前,当事人因涉嫌酒驾被移送看守所。

  事件还原:驾驶救护车撞人撞车后逃逸 

  16日下午2点左右,大众网记者来到位于起马路桓台县起凤镇西三村路段的事发地点。一位目击者向记者讲述了事发过程。

  “事发当天我就在出事地点的对面打牌,听见声音跑出来后,就看到两个人躺在地上,一辆白色的120救护车继续向东行驶了约50米后,又撞了一辆红色‘标致’。”而据另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面包车司机透露,肇事车辆在撞人之后并未下车查看,而是继续行至路口调头驶回了起凤整骨医院,两名被撞倒的伤者随后被桓台县人民医院的救护车拉走。

  记者在现场看到,事发路段为一处马路弯道,距离起凤整骨医院仅有100米的距离,马路两边为一些沿街商铺。据了解,事发当时正值春节假期,好多商铺并未开张。

  医院回应:副院长家中来客 肇事司机赴宴并饮酒 

  下午3点,大众网记者来到起凤整骨医院,针对“医院救护车撞人”一事,记者采访了该院院长助理巩向民。巩向民声称,肇事司机为医院后勤处的副主任,事发当天,他与后勤处副主任同在医院值班,并于中午在刘副院长家中用餐饮酒,但并不像死者家属所说,是在为其母亲庆生。

  巩向民称,“刘副院长的母亲于年前做了手术,事发当天,刘副院长的一些远房亲戚到家中看望老人,考虑到我们在单位值班,中午吃饭不方便,刘副院长就邀请我们到他家里吃饭。”他与该后勤处副主任在用餐的过程中确实喝了酒。巩向民称,酒后两个人均未开车,午饭过后,后勤处副主任回到了单位。

  巩向民称,后勤处副主任酒后驾车并撞人,完全属于其个人行为。“但不论如何,他是在上班期间出了事,并驾驶着医院的救护服务车,院方愿意承担一定赔偿责任。”巩向民称,事发后,院方的三名领导曾多次与死者家属进行协商,但由于对方开出的赔偿金额已经超出了医院的承受范围,双方未达成协议。

  巩向民称,医院仍在积极处理此事,而后勤处副主任也已因涉嫌酒驾被桓台县公安部门移送至看守所。(本网记者)

 

    相关新闻:

    桓台救护车肇事逃逸致一死一伤 司机涉嫌酒驾

初审编辑:陈修胜
责任编辑:曹亮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