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水倒灌小区被淹三次 排水口被堵污水外溢

2013-07-24 08:51:00    作者:徐鹏 信怀顺 康嵩   来源:大众网淄博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倒灌 排水口 污水 管道清淤 小区居民
[提要]凹陷的路面和下陷的井盖,这些平时能够看见的“陷阱”,降雨过程中被积水覆盖,成为潜在的危险。10:50许,记者来到了张先生所说的积水处,只见一个橡胶路锥放在非机动车道的路面上,南侧紧邻一处积水,张先生所说的坑就在积水下面。

  积水惹祸

  据鲁中晨报消息:一场大雨,马路上凹陷的路面和下陷的井盖都被积水覆盖,成了坑人的“陷阱”;地势低洼的小区积水倒灌,居民苦不堪言;被堵的排水口往外溢出污水,臭气熏天……一场大雨,使得城市中许多平时不被注意的问题浮现,希望能够引起相关部门的重视,趁此机会,考虑对策,解决市民的烦忧。

  

  排水口被堵,污水外溢

  雨天积水多 路面淌臭水

  一场大雨过后,淄博中心城区多处出现积水,23日上午,在张店区商场东路与东二路路口以南大约200米的路段,不仅出现了积水,而且积水又臭又黑。张店区市政部门表示,将立即安排人员到现场处理。

  张店的邢先生每天上下班都要经过张店区商场东路和东二路路口以南路段,今天早上雨下得很大,邢先生从此路过时发现,这里的积水很深不说,而且呈黑色,还散发臭味。

  9:00许,记者来到现场,看到有200多米的路段上,积水确实呈黑色,而且散发出一股臭味。一名在附近干活的环卫工人告诉记者,下雨路面积水多,很多排水口被堵,污水没法及时排掉,而且被堵的排水口污水外溢,一些脏臭的东西溢上来就出现了这种情况。

  随后,记者将这一情况反映给了张店区市政工程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会马上派人到现场进行查看和清理,确保污水能及时排完。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刘颖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