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上漏水楼下遭殃 找不到房主问题难解决

2013-07-23 09:17:00    作者:马冠群   来源:大众网淄博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漏水;曹女士;房主;产权人;天晓
[提要]楼上漏水,水渗入到楼下曹女士的家中,导致其家里的墙皮被水泡后出现鼓起、脱落现象。

楼上漏水,水渗入到楼下曹女士的家中,导致其家里的墙皮被水泡后出现鼓起、脱落现象。 马冠群 摄

  大众网淄博7月23日讯 据鲁中晨报消息:顶楼漏水,楼下住户没有躲过漏水之“灾”,这让家住张店天晓小区的曹女士很烦恼。而让她更着急的是,到现在也没有找到顶楼的产权人。

  昨天上午,居住在天晓小区的曹女士反映,自己家住在6楼,上面还有7楼,由于7楼一直没人居住,楼顶漏水后先是淹了7楼,然后水渗入到了她家。记者来到曹女士家看到,她家每间屋子里都有渗水留下的印记,还可以看到鼓起、脱落的墙皮,为了防潮,曹女士将卧室床上的被子卷了起来。

  “这么多年来,7楼一直没人居住,我们费了很大劲终于联系到了住户,他们却说房子是单位让他们暂住的,只是户口落在这里了,而原来的单位也已经破产了。”曹女士现在陷入了两难的局面,一方面,最近处于雨季,修屋顶的事迫在眉睫,另一方面,找不到楼上房屋的产权人,她又不能替代顶楼业主强行进入屋内处理此事。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天晓小区属于老旧小区,一直没有物业公司管理,由于建成时间长,越来越多的问题暴露了出来,居民遇到困难常常不知道该怎么办。

  中午,记者找到了管理该小区的安乐街居委会的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居委会也没有登记7楼居民的信息,但居委会会协助曹女士找到7楼的产权人,一起协商解决漏水的事情,如果以后有什么事需要居委会开具材料,居委会也一定会积极配合,争取早日解决此事。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刘颖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