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穿校服女孩小区坠楼追踪:或是被人推下去的!

2016-04-11 19:32:00    作者:时培磊   来源:齐鲁壹点  我要评论

关键词: 穿校服 小区 蔬菜 种植 住户
[提要]11日早上8点左右,济南历城区上海花园小区33号楼,一名身穿校服的小女孩从七楼坠落,所幸在女孩坠落的阳台上摆满了泡沫箱子,箱子装着松软土壤用来种植蔬菜,女孩暂时没有生命危险。

济南穿校服女孩小区坠楼追踪:或是被人推下去的!

  11日早上8点左右,济南历城区上海花园小区33号楼,一名身穿校服的小女孩从七楼坠落,所幸在女孩坠落的阳台上摆满了泡沫箱子,箱子装着松软土壤用来种植蔬菜,女孩暂时没有生命危险。截止11日上午12时,女孩的意识不大清醒,右腿摔伤较为严重,仍在医院救治。目前坠楼原因还不清楚,仍需调查。家属怀疑女孩被人推下,目前已报警。

  11日早上不到8点钟,上海花园小区33号楼一单元二楼的住户听到“哐当”一声响,该住户起初以为是什么东西掉落,出门一看才发现单元楼门口的房檐阳台上有一名小女孩躺着,腿上流着血。随后,该住户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在众居民的帮助下,小女孩被送往了山大二院救治。

  据悉,33号楼共8层,居民介绍,女孩是从7楼的窗户处坠落下来。在女孩坠落的阳台上摆满了泡沫箱子,里边装着松软的土壤,用来种植蔬菜。而女孩坠落时刚好落在了箱子上面。11日上午9点50分,记者在现场看到,阳台南边的几个箱子已经完全破碎,现场布满了脚印。在阳台的土壤里和泡沫箱上仍残留着不少血迹。

  该楼居民王女士透露,小女孩摔下去后,右腿摔伤很厉害,但是仍有意识,嘴里不断说着“我要找我爸爸、妈妈”。据悉,女孩从33号楼楼道坠下,但并不是该楼的住户,而是住在33号楼对面的35号楼。今早出门起身去上学,身穿校服,背着书包,有邻居听到她还在呼喊同学一起去学校,之后便发生了坠楼。

  据居民介绍,女孩坠楼的原因可能是由于作业没写完,跟家人发生了冲突。中午12时左右,记者在山大二院见到孩子的家属,其家属否认了这一点,并称不相信孩子会跳楼,“平时经常教育她不要这样,我们家的孩子绝对不可能跳楼。”并且,家属称,女孩平时性格开朗,跟家人没有矛盾,也想不通为何会坠楼。

  女孩的父亲透露,在送女孩前往医院的过程中,他曾询问女孩是否是被人推下楼,女孩确认了这一点,并称当时有一名女子将其推下。目前,女孩仍处于意识不清醒状态,记者无法向其求证这一点。其父亲称,“有这个可能,也有可能出现了幻觉。”目前,女孩的家属已经报警。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