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海高速事故伤者讲述:大货车冲破护栏撞客车

2016-04-10 10:43:00    作者:高玉清 马俊骥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大货车 货车相撞 事故调查 事故现场 护栏
[提要]4月9日凌晨1时许,在沈海高速北向南方向618KM+900M处发生一辆长途卧铺客车与两辆货车相撞的交通事故,已造成8人死亡。大众网记者采访了解到,客车上拉的是看房团,是威海一家旅游看房团组织的,他们到西安做宣传,拉着客人从西安到威海乳山看海景房。

  大众网济南4月9日讯(记者 高玉清 马俊骥)4月9日凌晨1时许,在沈海高速北向南方向618KM+900M处发生一辆长途卧铺客车与两辆货车相撞的交通事故,已造成8人死亡。大众网记者采访事故伤者了解到,客车上是到威海乳山的看房团,约有32人。胶州两家医院收治伤者21人。事发时,大货车从对面车道冲破护栏与客车迎面相撞。

  在收治事故伤者的胶州市中心医院,大众网记者采访了受了点皮外伤的事故伤者陈先生,他说,很幸运只是受了点皮外伤,还能在医院照顾一起来的朋友。因怕家里人担心,到现在都没敢告知他们。

  据陈先生说,当时他们的客车由南往北正常行驶,对面一辆行驶中的大货车突然撞断中间护栏迎头撞上了客车。由于惯性,货车上拉的瓷砖有不少冲进客车驾驶室内,客车上两个驾驶员当场身亡,据说那个年轻的驾驶员还没结婚。

  大众网记者采访了解到,客车上拉的是看房团,是威海一家旅游看房团组织的,他们到西安做宣传,拉着客人从西安到威海乳山看海景房。客车上大约有32人。现在胶州市人民医院收治14人,伤势较轻,胶州市中心医院收治的7人伤势重一点,都暂时没有生命危险。

  大众网记者从青岛交警部门获悉,目前事故调查及善后处置等工作正在进行中。事故现场客车的车牌号(鄂) J 00087是湖北省黄冈市车牌。客车的车头和车尾部,有看房热线、山东威海等字样。据初步了解,事故原因可能与天气有关,事发路段凌晨时雾很大。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