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男劫持前女友谈复合 民警耐心沟通终将其抓获

2016-04-06 18:03:00    作者:边增雨 徐建楠 李光明   来源:大众网淄博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奇葩;复合;民警
[提要]4月3日凌晨3时许,禹城市公安局车站派出所接到群众王某的报警:自己的朋友玲玲(化名)在城区某街道被一辆白色捷达车所劫持,民警迅速出警,经过多方调查取证,嫌疑人系玲玲的前男友小强(化名),禹城警方通过多方努力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

  

  民警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大众网禹城46日讯(记者 边增雨 通讯员  徐建楠 李光明)43日凌晨3时许,禹城市公安局车站派出所接到群众王某的报警:自己的朋友玲玲(化名)在城区某街道被一辆白色捷达车所劫持,民警迅速出警,经过多方调查取证,嫌疑人系玲玲的前男友小强(化名),禹城警方通过多方努力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

  据办案民警了解,玲玲和小强俩人在外地打工相识,一见如故,但无奈俩人都已结婚且有孩子,于是俩人相约离婚后住在一起。后来的同居后,玲玲发现小强的控制欲很强,与对方在一起很有压抑感,于是便提出分手,小强不同意,认为自己为对方付出太多心有不甘。分手后玲玲来到禹城散心,为料想小强竟知道了她的行踪追到了禹城,43日晚上便强行控制受害人,开车将其带到了临邑县,和其谈复合之事,遭玲玲断然拒绝,对方便对受害人拳脚相加,并拿走了她的金戒指和2000元现金。

  警方通过查看监控询问受害人家属得知,嫌疑人系玲玲前男友小强,并获取了他的联系方式,在民警与其3个多小时的电话沟通后,于当天下午17时许,小强才将受害人释放。派出所民警了解了嫌疑人想复合的心理,通过做玲玲的工作,请受害人假意与嫌疑人复合,以打消他的顾虑,将嫌疑人约至禹城某广场附近,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小强抓铺归案。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晓雨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