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又发顶行交警案 90后小伙已被刑拘

2016-04-06 15:19:00    作者:贺辉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90后 驾驶员 王鹏 油门 小伙
[提要]记者从山东高速交警总队获悉,昨天下午济南零点高速附近发生一起顶行交警的恶性案件。目前,司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已被济南市公安局历城分局刑事拘留,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昨天下午济南零点高速附近发生一起顶行交警的恶性案件。

  大众网济南4月6日讯(记者 贺辉)记者从山东高速交警总队获悉,昨天下午济南零点高速附近发生一起顶行交警的恶性案件。90后小伙司某开车遇交警检查时猛加油门逃逸,将民警王鹏顶在引擎盖上行驶800余米,过程中不断猛烈摇摆车头、急刹车,试图将王鹏甩落在地。该车被堵停后,支援警力将肇事司机司某当场控制,目前司某已被刑拘。

  昨天下午15时50分许,山东高速交警一支队历城一大队民警王鹏、边晶在济南收费站执勤过程中发现一辆别克轿车未粘贴保险标志,遂对该车进行检查,要求驾驶员出示驾驶证、行车证及相关证件。驾驶员不但没有配合交警检查,反而猛加油门冲向正在执勤的交警,将执勤民警王鹏顶在前发动机盖上并拖行800余米。在顶行过程中,驾驶员不断左右急打方向摇摆车头、猛加油门后又急刹车,企图将民警甩下车继续逃跑。

  该车行驶至济南收费站1公里外零点立交匝道处因道路堵车被迫停下,支援警力赶到后将驾驶员控制,并将人员车辆移交历城分局华山派出所处理。经初步核查,驾驶员司某,男,1993年4月出生,山东新泰人,准驾车型C1,累计记分35分。目前,司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已被济南市公安局历城分局刑事拘留,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