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又宜商 “选威旺M20 我赚到了”

2014-09-09 14:21: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淄博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7-8月是汽车行业传统的销售淡季,消费者多选择在“金九银十”旺季购车,来获得更大的优惠。但在这个夏天,北汽威旺推出“威旺助威‘团’ 韩国亚运游”活动如火如荼进行,活动一推出就受到广大车主的热烈反响,截止到活动结束有超过1万名车主参与了线上团购活动,线下销售新车也超过5000台。来自河南安阳的杨志强先生是一名幸运车主,不仅在7月团购活动中选购到心仪已久的北汽威旺M20,更是喜获了韩国亚运游大礼,一起了解下他的购车经历吧!

  “买M20是理性消费,不是冲动”杨先生在驾照拿到手以后,就开始着手购车。首先和很多人一样,光顾汽车之家、易车网上浏览各种型号的汽车。杨先生是个上班族,业余时间也会做点烟酒拉货生意,对车的外观要求很高,可以适合上班高端大气商务些,同时还得能有拉货空间。最终精挑细选,看好了北汽威旺M20。

  “无论是外观和舒适度都挺好,车的发功机是1.5L黄金排量,强劲有力。外观上宽大的前脸大大的车灯眼加上前网装面部更上档次!”杨先生说早就看好了这辆车,也去4S店试驾了几次,一直没买是因为价格有点超预算,打算等到金九银十有促销活动时再买。

    “7月份正好赶上了团购活动,4S店销售电话我参加团购购车有优惠,还能参与抽奖活动。正是车好、价惠、有奖的时候赶紧付款拿车!更沒想到我还有幸得到9月份到韩国旅游的大奖!北汽威旺不仅圆了我的汽车梦!还圆了我的出国梦!”杨先生难掩欣喜。

  已经用车1个多月了,说起用车感受,杨先生表示北汽威旺M20很适合他,车辆稳定性好,空间也大。“带着家人出去老人、小孩不晕车,很适合家庭用!內部空间也大!外出周末和朋友一起出去玩很宽敞,七八个人都能坐得下。上周末去了曲沟,旅游枨蓬野炊用具都能放下!”

  对即将开始的韩国之旅,杨先生充满了期待,“每次亚运会都会看,只是都是在电视上看,这次能亲临现场看仁川亚运会感觉很荣幸,也很荣耀。车品质好才能卖得好,希望北汽威旺产品质量越来越好,能越卖越好,有更多的车主回馈活动,这是我的心声,相信也是北汽威旺所有车主的心声。”

初审编辑:陈修胜
责任编辑:王盈盈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