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首家交易银行专属品牌中信银行"交易+"今日成功亮相

2016-08-24 20:49:00    作者:赵赫 王学梅   来源:大众网淄博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今天下午,中信银行淄博分行在齐盛国际宾馆隆重召开“交易+”品牌发布会,成为淄博市内首家推出交易银行专属品牌的商业银行。
中信银行淄博分行交易银行品牌“交易+”发布会现场
  
中信银行淄博分行交易银行品牌“交易+“正式发布
中信银行与中铝山东有限公司签约仪式
中信银行与山东鲁中煤炭交易市场有限公司签约仪式

    大众网淄博8月24日讯(记者 赵赫 通讯员 王学梅)今天下午,中信银行淄博分行在齐盛国际宾馆隆重召开“交易+”品牌发布会,成为淄博市内首家推出交易银行专属品牌的商业银行。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中信银行淄博分行、中铝山东有限公司、淄博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山东鲁中煤炭交易市场有限公司、山东新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博汇集团有限公司主要领导作为银企代表一起启动了品牌发布装置标志着中信“交易+”品牌在淄博市内正式启用。此外,我市多家龙头企业和知名媒体应邀现场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据了解,交易银行起源于上世纪70年代的国际大型商业银行。80年代,中信银行就开始了交易银行业务的探索,并在集团现金管理、票据库、B2B电子商务服务、贸易融资、资产托管等细分领域成绩斐然。此次,中信银行依托中信集团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以及自身多年对公客户服务经验,推出了包含六大子品牌的交易银行服务体系——“交易+”。其以增强企业交易能力、延伸经营链条、整合商业资源、互联商业生态为品牌理念,依托中信集团“金融+实业”的独有资源,立足企业交易行为和整体交易链条,提供“全流程、多渠道、一站式、智能化”的交易银行服务。

  发布会,首先由中信银行淄博分行行长李志强致欢迎辞;随后济南分行行长助理毕新宇做主题发言,对“交易+”的品牌理念、特点进行了阐述;之后,毕新宇行长助理、李志强行长及部分企业领导启动了品牌发布装置;发布仪式结束后,中信银行分别与中铝山东有限公司、山东鲁中煤炭交易市场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最后中信银行向参会企业代表讲解了交易银行重点产品。

  本次发布会以交易银行产品介绍为结束,精彩的产品呈现让在座嘉宾对“增强、延伸、整合、互联”的品牌理念有了进一步的理解。今后,中信银行将继续依托中信集团的综合金融平台优势,竭尽所能,为客户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为淄博的经济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雨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