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昌国医院举行建院29周年庆祝大会

2016-10-08 15:21:00    作者:初肇威   来源:大众网淄博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10月6日,是淄博昌国医院建院29周年纪念日,昌国医院以此为契机,组织全院职工召开了庆祝大会。新华医疗集团公司领导、各有关单位、院领导及全院员工300多人参加了庆祝大会。院长许新升在庆祝大会上发表讲话,部分员工代表在会上表示了对医院的热爱及工作的激情,庆祝大会催人奋进。

昌国医院院长许新升在院庆上发表讲话

昌国医院院长许新升在院庆上发表讲话

淄博昌国医院成立29周年院庆现场

淄博昌国医院成立29周年院庆现场

  大众网淄博10月8日讯(记者 初肇威 通讯员 王德岩)10月6日,是淄博昌国医院建院29周年纪念日,昌国医院以此为契机,组织全院职工召开了庆祝大会。新华医疗集团公司领导、各有关单位、院领导及全院员工300多人参加了庆祝大会。院长许新升在庆祝大会上发表讲话,部分员工代表在会上表示了对医院的热爱及工作的激情,庆祝大会催人奋进。

  淄博昌国医院从1987年建院至今,已有29年的辉煌历史。经过医院全体员工艰苦努力的建设和发展,医院现在已成为一所融医疗、科研、教学、养生、制药为一体的全国知名的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在医疗、科研、教学、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就。29年间昌国医院出色地完成了各项疾病收治任务,为保护和增进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促进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医院通过不懈的努力,已经旧貌换新颜。过去的破旧病房已变为现在宽敞明亮的十七层门诊、病房综合大楼、先进的核磁共振、64排CT、彩超、DR等大型医疗设备先进,中央空调、气动物流、消毒供应、中心监控等现代化设施齐全。

  29年的风雨兼程见证了昌国医院的发展与壮大。厚重的昨天,沉积了砥砺进取、追求卓越、护佑健康,形成了昌国医院厚重的文化底蕴。如今昌国医院已形成了医疗业务多学科、多层次的发展格局,拥有了200张床位、年均近10万人次的门诊量、舒适、整洁、美观就医环境的“二级甲等”综合医院。

  昌国医院全体员工决心以这次29周年院庆为起点,进一步继往开来,与时俱进,努力创新,走内涵发展之路,为淄博市卫生事业发展和人类的健康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