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经四载 东岳国际·和园项目已成鲁中品质地产标杆

2016-10-21 12:51:00    作者:董晴晴   来源:淄博日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2016年10月15日,东岳国际再次聚焦了人们的目光。历经四载,东岳国际·和园项目已成为鲁中品质地产标杆,东岳国际·熙园项目承载着桓台人民的期望再次起航。

  2016年10月15日,东岳国际再次聚焦了人们的目光。历经四载,东岳国际·和园项目已成为鲁中品质地产标杆,东岳国际·熙园项目承载着桓台人民的期望再次起航。

  东岳联邦置业作为一个首次进军房地产项目的新企业,不仅创造了比肩全国一线开发企业的开发奇迹,建筑速度、建筑质量、销售速度超越国内大地产商,而且以国家康居示范工程为质量管理体系,以民生地产、城市配套、城市运营、大盘造城为发展战略,将东岳国际·和园打造成了堪比一线城市住宅的杰作,创造了适合三、四线城市房地产开发的新样板。

  东岳联邦置业的一系列成绩和举措不仅印证了东岳集团的品牌实力,而且让我们看到了无可比拟的“东岳力量”。

  “东岳实力”

  创造东岳国际的辉煌成绩

  从一片荒地到打造出一个桓台新型城镇化样板,东岳联邦置业只用了短短四年的时间。

  东岳国际用一个四年兑现打造了一个国家康居示范工程、建设了一个高端普惠性幼儿园、营造了一个未来的商业新中心、树立了一座标志性建筑群的庄严承诺,实现了东岳国际·和园的完美收官。

  东岳国际·和园不仅书就了国家康居示范工程和城镇化建设的美好篇章,为2316户居民提供了康居幸福住宅,而且让一个生态绿色社区、医疗养老社区、文化教育社区、智慧康居社区已全面展现在桓台这座魅力而又文明的城市里。

  在追踪东岳国际项目发展的四年时间里,我们无数次见证东岳国际创造的一个个神话:

  东岳国际·和园四载筑就区域销冠传奇;

  东岳国际·和园项目将于今年10月实现住宅项目全面交付,“科技、生态、人文、宜居”康居社区全面建成;

  东岳国际商业中心架构规划完毕,商业中心雏形已现;

  东岳置业品牌落地张家界,异地开花将“诚信、品质、规模、责任、共赢”的理念植入异乡,开启了张家界的康居新时代;

  东岳国际的实践得到了国家、省、市、县等多级政府部门的赞誉和认可,独特的开发理念不仅打造出了区域标志性建筑而且造就了东岳置业经济新常态的新型开发之路。

  这就是“东岳力量”才能创造出的“东岳奇迹”。

  “东岳奇迹”

  收获权威认可和赞誉

  2012年12月18日东岳国际项目在桓台文体中心盛大启幕,央视著名主持人周涛作为嘉宾受邀主持,盛况空前成为2012年桓台城市热点。

  2016年10月15日上午,东岳国际·熙园盛大奠基,东岳国际再次携手著名媒体名人——《名人面对面》《公益中国》《与梦想同行》等华语电视节目金奖主持人许戈辉亲临现场主持。

  “在桓台这座城市,东岳集团打造出了一线城市才有的杰作,其环境之优美,配套之完善,智能要素之聚集,管理用心和人性化,非常的令人振奋和感动。”这是一个知名主持人对东岳国际·和园项目的欣赏。

  “东岳置业所开发建设的东岳国际·和园项目,在国家康居示范体系要求下已取得显著成效,并于2015年顺利通过了国家康居示范工程的中期验收大关,成为“市政、民生、品质、放心”工程,对促进淄博地区住宅建设设计水平提高、新技术发展与推广和建设管理的提高发挥了积极的作用。”这是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示范处处长田灵江先生对项目的认可。

  “我对东岳置业李树才董事长所提出的民生地产运营商的理念深表赞同,将一个房地产项目开放上升到民生的角度,是目前开发商难以达到的高度。”这是中国房地产协会副秘书长何琦先生对东岳置业的中肯评价。

  东岳团队创造的一系列辉煌成就汇集成一种让人感动、让人折服的“东岳力量”。

  “东岳速度”

  助力东岳国际·熙园盛放

  10月15日是东岳国际·熙园奠基的日子,其中承载着东岳集团对东岳置业公司发展的期待,也承载着桓台县50万市民对东岳国际·熙园的期待。

  从今年8月东岳集团确定与楼二村达成合作意向到今天东岳国际·熙园项目正式奠基仅仅60余天,但是东岳国际已经确定了熙园项目“大思路、大规划、大战略”的理念,确定了项目“品质、绿色、文化、智慧、养老”五大亮点,确定了熙园将与和园一起实现教育、医疗、商业、物业管理等方面资源的全面优化与共享,并且力争将熙园打造为区域内首个两万人居住的超大社区和康居幸福大城的建设目标。

  中国房地产协会副秘书长何琦先生在活动现场说:“通过这段时间对东岳集团、东岳置业及和园项目的了解,我坚信如此有高度、有责任心的房企,一定可以将东岳国际熙园打造成为融合‘科技住宅、绿色住宅、节能住宅’的典范,为桓台县城镇化发展起到带头作用。”

  活动最后,东岳集团董事长张建宏郑重承诺:“我们要按照政府和各级领导对项目提出的整体要求,发挥东岳人‘追求卓越、自强不息’的精神把整个东岳置业熙园项目做精、做细、做得更好,让老百姓和消费者更加期待、更加满意,更加放心;我们东岳团队要懂得感恩,不忘初心,一路向前,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努力开创东岳国际更加辉煌的新局面,把项目真正做成让桓台老百姓满意和舒心的家园;我们要把熙园项目建得比和园更好,精心设计、精心规划、精心施工,用工匠精神打造更具品质的民生地产,让我们的作品在未来彰显出我们东岳人对客户的承诺和担当;今天我们又站在了新的起点上,我将和我们的团队不负期望,更加低调和勤奋的工作,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用我们东岳人的实际行动赢得我们应有的地位。”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