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王子的舞会就要开始啦,这里有一场神奇的魔幻泡泡秀!

2022-10-20 15:46:30    作者:张言丽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泡泡奇缘之王子归来》

  “我将会把我的一生

  献给泡泡让泡泡附有生命

  为人们展现泡泡的美丽!”

  泡泡是属于童年的美好记忆

  也是零花钱拮据时最好的玩具

  路边小摊子几毛钱一瓶

  或者在家用香皂加水自制泡泡

  易碎的泡泡却给孩子带来了最纯真的快乐

  随着时间的推移

  泡泡的玩法也在不断升级~

  千奇百怪的各种玩法,多到你想不到

  《泡泡奇缘之王子归来》

  你见过多大的泡泡?

  你见过会飞的、会着火的泡泡吗?

  你想体验泡泡隧道穿越的感觉吗?

  你想拥有自己的泡泡头饰吗?

  你想自己动手做泡泡蛋糕吗?

  你想成为泡泡公主、泡泡王子吗?

  与陈宇浩哥哥变身“哈利波特”,

  一起来玩泡泡吧!

  《泡泡王子的舞会》以非语言剧的形式,寓教于乐的互动式演出,将多样的泡泡娱乐与真切的互动体验相结合,激发儿童潜能,启迪儿童心灵。生动立体的舞台场景,美妙动听的音乐,变幻莫测的花样泡泡……

  整个舞台绚丽多彩又不失奇幻的景象,产生非同寻常的童话之美,大人和孩子都将为之震撼。

  剧情简介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美丽而梦幻的王国,在这个王国里,没有饥饿,没有欺骗,没有压迫,没有战争,百姓们安居乐业,整个王国充满了爱。搞笑滑稽的小丑每天都会给大家带来快乐,但是王国里面来了一位邪恶的黑魔法师,他想统治整个世界,勇敢善良的公主阻止黑魔法师的计划,不料被黑魔法师用魔法变没了,聪明可爱的小精灵不畏惧怕,用智慧与黑魔法师决斗,威严的国王为了救出公主,找到了泡泡王国里面最厉害的泡泡王子,但是泡泡王子想要打败黑魔法师就要研究出最厉害的泡泡,最后小精灵跟泡泡王子找到了科学博士,在科学博士以及小朋友们的帮助下,他们研究出了最厉害的泡泡,泡泡王子跟小精灵带着研究出来的泡泡去找黑魔法师,最后通过泡泡烟火以及空气大炮甜甜圈战胜了黑魔法师,救出了公主,在国王的见证下,公主嫁给了泡泡王子,整个王国又回到了安详的生活,现场的泡泡世界把观众带入一个个美丽的童话世界,大家一起唱歌,一起跳舞。

  小朋友们在泡泡的世界里可以看到神奇的魔术,学习有趣的科学实验,听到好听的泡泡儿歌,学习优美的泡泡舞蹈,家长和孩子们多了一份彼此陪伴的时间,激发孩子的热情,增进孩子与家长的互相了解,泡泡王子也会带领大家在泡泡的王国里嗨起来。

  开场惊喜激光秀

  开场就是这么与众不同!准备好了吗?魔幻的场景、光影交错,犹如置身童话世界,吸引力十足的激光秀,即将开启一扇神奇之门,就从这一刻开始属于自己的奇幻泡泡之旅吧!

  现场互动趣味性十足

  我们相信,每一个孩子都是天生的艺术家。在这里有适合孩子创作的材料和自由的创作空间,让孩子们的创作丰富、充满童趣和生命力。

  泡泡秀合理利用孩子的表现欲,让孩子10%参与到表演中。孩子可以在座位上追逐泡泡雨,也可以登上舞台,伴随着“泡泡歌”一起跳泡泡舞蹈,还可以亲手用泡泡制作“衣服”、建造“泡泡城堡”。

  演出信息

  演出时间:

  2022年11月5日 (周六) 19:30

  演出地点:淄博大剧院·歌剧厅

  演出票价:全场100元

  五光十色的舞台,梦幻般的世界

  触摸那些带着纯真与美好的泡泡

  和家人一起欢享这一刻

  相信这次充满梦幻的泡泡之旅

  将给小朋友留下纯真而美好的回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