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双星热力用户扎堆排队交费 截止期到11月26日

2016-11-04 14:45:00    作者:张亚军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交费 双星 热力公司 供暖费 提醒用户
[提要]今天是原双星热力供暖区域用户交费的第一天,许多市民担心交费晚了耽误供暖,因此出现了扎堆交费的情况。今天一早,记者来到联通路与西五路路口西北角的张店农村商业银行莲池支行,这里就是原双星热力供暖区域用户的交费地点。

  晨报淄博11月3日讯(记者 张亚军)今天是原双星热力供暖区域用户交费的第一天,许多市民担心交费晚了耽误供暖,因此出现了扎堆交费的情况。工作人员提醒,交费截止日期为11月26日,居民大可不必排队交费。而且,去年正常供暖用户没来得及交费,11月15日也将会正常供暖。

  今天一早,记者来到联通路与西五路路口西北角的张店农村商业银行莲池支行,这里就是原双星热力供暖区域用户的交费地点。只见银行内人头攒动,5个收费窗口前挤满了前来交费的市民,排起的队伍长达20多米,甚至排到了银行门外。“一早就来了,怕交不上钱耽误今年供暖。”市民许大爷说,之前看着其他地方暖气费都交了,自己住的小区没有动静,心里十分着急,就怕供暖出问题,“现在好不容易开始收费了,人多点也不要紧,排队把钱交上以后,心里就踏实了。”

  记者在现场采访时了解到,还有一部分市民心中存在疑问:“11月15日就要正式开始供暖了,但是交费截止日期为11月26日。那么,11月15日之前交不上供暖费,热力公司能给正常供暖吗?”

  对此,现场工作人员答复称:“去年正常供暖的用户,如果11月15日之前没来得及交费,11月15日也会正常供暖,只要在11月26日交费截止日期之前交上即可。”但是,对于上一年度没有正常供暖的用户,就需要尽早交费,办理相关手续,以免耽误供暖。

  据了解,目前收费点只接受用户现金交费,11月11日后才可使用银联卡刷卡交费。“双星热力整体移交给泰和热力后,相应的企业银行账户需要重新设立,目前相关手续正在办理中。”工作人员解释说。

  “现在,我们的收费从上午8点半一直到下午4点,工作人员中午也不休息,就是为了保证广大用户尽早交上供暖费。但是我们也想提醒用户,收费截至11月26日,还有很长的一段时间,市民大可不必扎堆来交费。”工作人员表示。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