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出闷气酒后猛踹他人汽车 沂源一男子被刑拘

2016-10-22 11:15:00    作者:丁稳 白先伟   来源:大众网淄博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90后小伙因工作琐事与单位领导引发口角,心情不爽,酒后迁怒于他人,无辜本田、大众轿车被踹成“大花脸”。因涉嫌寻衅滋事,任性男子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了代价,被刑事拘留。

    大众网淄博1022日讯(记者 丁稳 通讯员 白先伟 冯子学)90后小伙因工作琐事与单位领导引发口角,心情不爽,酒后迁怒于他人,无辜本田、大众轿车被踹成“大花脸”。因涉嫌寻衅滋事,任性男子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了代价,被刑事拘留。

  1017日清晨,家住沂源县城某小区的刘女士准备开车去上班,发现自家的本田轿车前挡风玻璃被砸破,前引擎盖也受损严重。与刘女士的车同样遭遇的还有邻居赵先生的大众轿车。随后,刘女士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办案民警通过调取周围监控录像发现,1017日凌晨,一名醉酒男子在其他三名男子的搀扶下踉跄来到案发现场。画面中醉酒男子几次接近刘女士的本田轿车,并拍打前引擎盖。随后,醉酒男子挣脱阻拦,跳上本田轿车用脚猛力踹击前挡风玻璃及引擎盖。本田轿车前挡风玻璃被踹裂,引擎盖多处出现凹陷,受损严重。

  通过观察,民警判断四人很有可能是在附近餐馆就完餐后来到案发现场并作案。办案民警围绕周边餐馆进行了仔细排查,最终在一家烧烤店内找到了线索。据老板回忆,四人系某工厂职工,合伙租住在附近村的一处平房内,经常结伴到店内吃饭,案发当天四人喝酒到凌晨后离开。

  1017日,办案民警在一处租住房内找到了这四名男子,将四人全部带走。经过审讯,作案男子交代了自己的犯罪事实。1016日下午,男子与单位领导因工作琐事引发口角,下班后男子叫上其他三人喝酒消愁,一直持续到凌晨。因心情不畅,男子醉酒后来到案发小区,为出口气将两车踹坏。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雨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