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足球论坛11件英格兰展品揭秘 记者带您抢先看

2016-10-22 08:13:00    作者:孙剑 杨博文 李乐天 许文   来源:大众网淄博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10月22日,作为首届世界足球高峰论坛的重要看点之一,英格兰国家足球博物馆向临淄足球博物馆借展的11件展品即将展现在淄博人面前。大众网记者也提前探知了这11件展品的“真面目”,现在就与大家分享一下。

  大众网淄博10月22日讯(记者 孙剑 杨博文 李乐天 许文)10月22日,作为首届世界足球高峰论坛的重要看点之一,英格兰国家足球博物馆向临淄足球博物馆借展的11件展品即将展现在淄博人面前。大众网记者也提前探知了这11件展品的“真面目”,现在就与大家分享一下。

  皇家阿什本忏悔节足球

  1990年代,国际足联一号展厅(展品),大号,手工装饰,毛绒皮球,在德比郡的阿什本举办的古代皇家忏悔节足球比赛用球。至少自第十七世纪以来,它一直在那里举行。

  弗兰克·苏时代主题卡

  弗兰克·苏是杰出的足球运动员,其父亲是华人,在20世纪30年代服役于英国一流的足球队及二战期间非官方的国际比赛。本次展出的是以弗兰克·苏那个时代的足球主题卡片。

  旧足球服

  被编为国际足联77号展品的旧足球服,是一件黑白相间的棉质运动衫。胸前标志为配带鞍和缰绳的三峰骆驼。它出现于1930年至1939年。

  旧足球鞋

  被编为国际足联655号展品的旧足球鞋,出现在1900至1910年间。鞋码为10号,是一双棕色皮质足球鞋。脚趾部分有加强带,并装饰奶油色花边。

  旧护腿板

  国际足联71号展品,是一对出现在1890年代的护腿板。这对护腿板与现代的护腿板不同,是穿在足球袜外面的,材质为真皮,内部填充马鬃。

  19世纪黄铜足球雕塑

  这是一件来自19世纪80年代的足球雕塑艺术品。时钟被装饰在立体黄铜足球场景中,并装饰两名正在射门的足球运动员。

  皇家道尔顿杯

  这件由陶瓷制造而成的皇家道尔顿杯瓷盘,盘面刻画着一场在游乐场进行的早期英国足球比赛。

  19世纪陶瓷足球雕像

  这是一个19世纪90年的陶瓷雕像。雕像造型为一个正在掷球的足球运动员。该雕像为手工上色。

  银质点烟器

  这是个一只脚踢足球造型的银质点烟器,产于20世纪早期的德国。

  吹球游戏玩具

  一套非常精致的吹球游戏小玩具。玩具盒面带装饰画,内含金属制小球员,陶制吹嘴,小足球和盖面彩色说明书。生产于1910年。

  贝恩斯卡

  出现在19世纪80年代的物品。这套阿斯顿维拉足球俱乐部的贝恩斯卡,是世界上第一版用于收藏的足球纪念卡。

  以上这些只是这次英格兰国家足球博物馆向临淄足球博物馆借展的11件展品的大致介绍。这些展品的真实模样和细节部分,请大家关注本网10月22日至23日给大家带来的视频直播以及详细报道。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