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苹果年会达成购销协议8万吨

2016-09-27 18:37:00    作者:张学昊   来源:大众网淄博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沂源苹果;协议
[提要]9月27日上午,2016年中国苹果年会产销形势分析会暨签约仪式在淄博市沂源县新城宾馆6楼会议室举行。本次沂源苹果年会,现场签约购销协议8万吨。

  大众网淄博927日讯(记者 张学昊)927日上午,2016年中国苹果年会产销形势分析会暨签约仪式在淄博市沂源县新城宾馆6楼会议室举行。本次沂源苹果年会,现场签约购销协议8万吨。

  年会上,中国果品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鲁芳校、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经济发展改革部副部长栾海波、山东省供销社副主任王立来山东省、省果品流通协会会长刘平、沂源县县委常委、副县长陈保华及有关领导出席。果品供应商、果品企业收购代表同时参与了本次年会。

  山东省果品协会会长刘平首先对山东省苹果产销形势进行了分析。分析报告指出,2015年至今,山东省苹果销售跌宕起伏,出现深V字形态的走势,销售形势异常严峻,截至20163月至4月底,苹果价格跌至谷底,虽然山东省没有出现果品卖不出去的局面,但果农自存果量偏大,果农收益不佳,销售中出现先抑后扬的局面,亏损严重,整体经营形势不容乐观。

  国家苹果工程研究技术中心、山东现代农业技术创新团队教授杨杰做了《2016中国苹果市场分析》的报告。针对未来一年苹果收购市场的行情,杨杰说:“今秋山东的苹果市场,预计产地收购价格总体价格水平将略低于去年,收购价格会延续高开低走的态势。”

  在苹果产销形势分析报告后,年会现场举行了购销签约仪式,沂源县果品企业和达成意向的销售企业进行了签约。果品协会领导与沂源县县委常委、副县长陈保华后排监约。

  据了解,本次苹果年会果品供应商与果品企业达成购销协议8万吨。果品企业本来果坊原产地买手董志远说:“苹果年会对我们企业分析市场收购价格具有指导作用,与果品供应商签订的协议可以保证原材料的充足,将苹果市场价格波动造成的影响降至最低。”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