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7日淄博9路、97路、156路公交开通运行

2016-09-23 13:47:00    作者:许文   来源:大众网淄博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记者从淄博市交通运输局获悉,9月27日,淄博市新增的9路、97路、156路共3条公交线路将正式开通运行。

3条线路开通后将大大丰富城区公交线网结构。

3条线路开通后将大大丰富城区公交线网结构

156路公交起始站点为惠泽园小区,终点站为高新区实验中学,间隔时间平均在10分钟左右。

156路公交起始站点为惠泽园小区,终点站为高新区实验中学,间隔时间平均在10分钟左右。

  大众网淄博9月23日讯(记者 许文)记者从淄博市交通运输局获悉,9月27日,淄博市新增的9路、97路、156路共3条公交线路将正式开通运行。

  此次新增的9路公交线起始站点为义乌小商品城,终点站为甘家村,97路公交线起始站点为于小村,终点站为银泰城,156路公交线起始站点为惠泽园小区,终点站为高新区实验中学。这3条新增线路班次间隔时间平均在10分钟左右。

  记者了解到,此次将开通的3条公交线路是淄博市2016年计划新增的5条公交线路的一部分,线路开通后将填补新区人民西路、上海路、华光西路、中润大道、共青团西路等主要路段的公交空白,大大丰富新区的公交线网结构,支撑新区的快速发展。

  新增3条公交线路图如下:

  9路(义乌小商品城—甘家村)

  途经站点:义乌小商品城→西班牙风情街→世纪花园东门→华侨城南门→西五路政通路路口→华侨城东门→天府名城→银泰城东门→淄柴生活区→裕民路西五路路口 →中石→化北路北石路路口→赵庄村→赵庄村东门→晓月桥路赵庄路路口→晓月桥路鲁信路路口→好妯娌工业园→金都花园北门→甘家

  97路(于小村—银泰城)

  途经站点:于小村→人民路上海路(西十一路)路口→市体育中心西站→市体育中心→林泽花园→张店八中→石村→金石小区→华光路南京路(西八路)路口→博大广场→义乌小商品城→西班牙风情街→世纪花园→中润华侨城→西五路政通路口→裕桥花园(中润华侨城东门)→银泰城→银泰城西门

  156路(惠泽园小区—高新区实验中学)

  途经站点:惠泽园小区(房镇社区)→中润大道天津路路口→中润大道上海路路路口→齐盛湖公园→中润大道北京路路口→颐丰花园(方正凤凰国际)→市职业病防治院→世纪花园(北门)→泰和苑小区→中润华侨城→阳光财产保险→中润大道西四路路口→新华医疗科技园(泰美路口)→火炬公园→高新区公安分局→金晶大道路口→山东中凯不锈钢→淄博中科→中石油培训站→曹村→街子村→小龙湾→淄博中学→高新区实验中学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