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一摩托车主跌落山崖 警方搜寻3个小时救出

2016-09-09 18:48:00    作者:丁稳   来源:大众网淄博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淄博;沂源;摩托车;山崖;搜救
[提要]因前方堵车,为早点回家,沂源一摩托车主走捷径结果在山中迷路,跌至山崖,无助之下向警方求助,沂源警方历经3个多小时,终于成功将被困者救出。

   大众网淄博9月9日讯(记者 丁稳 通讯员 尹文静 申 江)因前方堵车,为早点回家,沂源一摩托车主走捷径结果在山中迷路,跌至山崖,无助之下向警方求助,沂源警方历经3个多小时,终于成功将被困者救出。

  9月8日上午12点左右,沂源县公安局鲁村派出所接到报警电话,冯某称骑车上山赶路时不小心跌落山崖,被困山中,请求救援。因情况紧急,民警立即赶往事发地点,一边安抚冯某的情绪,边询问其具体位置,可冯某只记得自己在崮山附近,具体是哪座山说不上来,这给救援增加了难度。

  随后,民警决定徒步沿着山的主路进行搜寻,因山上草茂木盛,很难发现被困者身影。民警搜寻了两座山仍无任何回应。当民警搜寻到另一座山的山腰时隐约听到求救声,循着声音的方向找去,民警终于在山崖下面一棵树的夹缝里发现了坠落的冯某及其摩托车。民警先为冯某检查了伤势,发现除了几处擦伤外并无大碍,便将其扶至山路平坦处,再将其摩托车用救助绳拉至山路上。在历经三个多小时后,民警终于将冯某及其车辆安全护送下山。

  后经民警询问才得知,原来冯某下班回家时因前方堵车,着急回家便绕上山路。谁知上山后才发现,山上草木盛旺根本无法辨清方向,以致越走越偏不小心跌至山崖。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何奇玉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