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120家建陶企业环保宣誓 节能减排建设生态淄博

2016-09-08 10:08:00    作者:丁稳   来源:大众网淄博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我志愿成为环保建陶企业一员,我代表淄博建陶人郑重承诺。”9月7日下午,中国财富陶瓷城举行了建陶企业环保宣誓活动,淄博顺昌陶瓷有限公司等120家建陶企业的负责人严肃宣誓,承诺将做好节能减排。

中国财富陶瓷城总经理助理袁淑琴致辞_副本

中国财富陶瓷城总经理助理袁淑琴致辞

建陶企业代表及中国财富陶瓷城总经理助理袁淑琴一起进行环保宣誓

建陶企业代表及中国财富陶瓷城总经理助理袁淑琴一起进行环保宣誓

全体在场建陶人环保宣誓

全体在场建陶人环保宣誓

建陶企业代表在宣誓墙上签名 

建陶企业代表在宣誓墙上签名

  大众网淄博9月7日讯(记者 丁稳)“我志愿成为环保建陶企业一员,我代表淄博建陶人郑重承诺。”9月7日下午,中国财富陶瓷城举行了建陶企业环保宣誓活动,淄博顺昌陶瓷有限公司等120家建陶企业的负责人严肃宣誓,承诺将做好节能减排。

  9月7日下午2点,建陶企业环保宣誓活动在中国财富陶瓷城建陶绿色理念馆A馆举行,城内120家建陶企业的负责人参加活动,并庄严宣誓,“我志愿成为环保建陶企业一员,我代表淄博建陶人郑重承诺:绿色环保,节能减排,尽己所能,创新变革,为淄博建陶辉煌新未来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中国财富陶瓷城总经理助理袁淑琴表示,2016年,环保行动在全国范围内相继展开。淄博市政府提出通过搬迁入园、提升改造和关停淘汰等途径,加快建陶企业转型升级意见,淄博建陶进入产业调整期。对此,中国财富陶瓷城作为中国北方品牌陶瓷企业营销总部基地,将助推建陶企业转型升级。此次活动借势2016陶博会、峰会开幕,希望更多建陶企业关注环保,为淄博建陶产业环保、可持续发展添砖铺路。

  “今年政府鼓励陶企发展绿色、环保生产后,我们企业陆续投入700余万元,对脱硫、脱硝、除尘设施进行改造升级,力争使环保治理达到国内先进一流水平。”淄博顺昌陶瓷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张方志告诉记者,他们将以绿色发展为根基,以创新引领为主线,以科学管理为基础,以建设高端精品基地为方向,力争三年内把公司建设成为工业园区的标杆企业。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